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传闻求证 > 正文

江南红箭(000519)近期不存在资产注入

http://www.zdcj.net  2012-02-06  传闻来源:互联网,官方媒体  可信度:50%%
题材(传闻)内容
传闻:江南红箭(000519)近期不存在资产注入
你认为此传闻题材:
    
求证内容:
求证依据来源:互联网,官方媒体  求证时间:2012-02-06
传闻分析:

求证:资产整合预期高。江南工业公司资产已置入11%,该公司是江南工业集团为资产注入而设立的核心资产。通过小规模资产置换扫清了政策障碍,剩余89%军工资产的注入更值得期待。

  记者求证:江南红箭证券部工作人员称,资产注入的传闻在二级市场一直都有,但是股东有股东的考虑,目前并没有听说要资产注入,近期股价上涨为二级市场的解读,一切以公告为主。

  江南红箭自创下6.34的低价后,股价则接连持续攀升,而且量也在不断放大,显然有大资金介入该股票。

  公开资料显示,江南红箭所属行业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基础产业,主营业务为各型内燃机的关键基础件——气缸套、铝活塞的生产、销售以及网络通信设备的销售。从公司的静态业绩看,似乎很难提供明显的买入理由。公司2011年中期以及三季度每股收益分别为-0.015元和-0.025元,亏损程度有所加剧。今年1月20日公司预计2011年亏损800万元至1200万元,原因主要包括:处置子公司形成亏损;持有大通燃气(000593)股票亏损;原材料、燃料动力价格上涨, 人工成本增加;受人民币升值影响,出口汇兑损失增加;受货币政策影响,贷款利息增加,以及承兑汇票贴现利息大幅度增加。可以看出,公司业绩不佳既有一次性因素,也有一些与主业经营有关。

  在能够找到的资料中唯一有迹可循就是去年方正证券(601901)的研究报告,报告指出,江南工业公司的资产已经有11%置入江南红箭,虽然比例较低,但是通过小规模资产置换扫清了政策障碍,后续军工资产注入值得期待。但是可以预计的是资产注入的过程还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 正点财经网“传闻求证”频道免责声明:
  • * 网友求证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正点财经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1、本频道所有用于鉴证的题材均出自有各大互联网或传统媒体。 2、本频道不以该题材(传闻)本身作为依据向投资者或网友提供投资分析、预测或建议,所得出的鉴证结果不作为 投资者证券投资的依据。据此操作,责任自负。 3、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