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交易软件 > 正文

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 ;1.3.11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交易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549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 1.3.11(分类:股票软件下载)是一款非常实用、稳定、高效的工具软件,英文全称:( Securities Notice & Transactions Brother)。

 

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下载版添加止盈监视、按位价监视、对买对卖监视、按时间监视、定时关机。
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下载版小巧实用,界面简洁,功能丰富。
SNB 股票自动交易伴侣下载版可以自动盯盘,自动交易,止盈止损;下单速度快无需手动填单;无人看守也可自动下单交易。
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下载版可用于监视股票、权证(未来还支持期货等产品下载)的行情,结合交易软件达到条件化自动买卖的目的。 
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下载版内核由:“行情下载获取”、“判定策略”和“模拟操作”三部分组成,它主要采用的是模拟人对电脑的键盘及鼠标操作,就像您雇用了一个忠实的工人时刻盯盘一样,因此它不修改您股票软件的任何内容,不含任何插件、木马等恶意程序,不修改注册表,不监测不修改您电脑的任何数据,且下载解压后无需安装,是纯绿色下载软件。

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下载版可以帮助您进行多种委托单预先设置、条件化自动买卖、多股多任务自动监视、止损、步步为营式止盈等。即使您无法盯盘,也可用她来为您在设定条件成熟时立即进行交易,先人一步达到高位 卖出和 低位价买入的目的。它就像您雇用了一个忠实的工人时刻盯盘一样,当某一个条件达成时以预定策略进行警示并自动委托交易。

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下载版和其他股票软件的不同之处:
SNB是国内知名的以无人监视自动交易为核心的新兴的股票类工具软件,是国内证券自动化交易的一次革命。她不同于现有人们所熟知的“分析软件”、“选股软件”以及交易所用的“交易系统”。

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下载版的特点:
无需人工盯盘、多种委托单预先设置、条件化自动交易、多股多任务自动监视、止损、步步为营式止盈,简洁实用,同时可监视指数、 股票(A/B)、权证等;支持国内所有券商无需转户;可监视多账户。

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下载版的优点:
可帮助您养成制定严密交易计划、风险控制、以及资金管理的好习惯,摆脱“心理因素” 和“时间因素”带来的困扰,抓住该抓住的 低点买入机会和 高点卖出机会。 杜绝投机交易中的一些不必要的人性弱点,比如“贪婪”“恐惧”“赌性”“拖拉”等!

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下载版的缺点:
她无法给您计算选出一只涨停的黑马来; 她无法做到用户仅点击一个开始按钮就可自动循环地不停地交易获利。

欢迎下载使用SNB股票自动交易伴侣下载软件!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