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交易软件 > 正文

Level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交易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57400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Level-2权证机构交易集成版(分类:股票软件下载)为Level-2深度分析和同花顺权证交易的合并版本。权证支持T+0方式,并且价格波动较大,投资者可以从中反复套利。但是要想在权证交易上获利,下单就要更加迅速,因为价格波动加大,机会稍纵即失。

 

权证交易需要快进快出,很多操作权证操作客户,每天可以做70个多来回,如此复杂的操作,严重影响了交易效率。
由于权证高风险性,以及T+0套利的特性,用户在买入权证后,完全依靠自己盯盘来监控止盈价、止损价位,当发现到达止盈、止损价时,再手工卖出,这个过程非常辛苦,并且容易出错。

工预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同花顺权证交易软件,可以解决以上的问题,为权证交易投资者提供操盘利器,不仅加快下单的速度,也可以实现自动套利的功能。

同花顺权证交易版下载软件独有的自动交易策略。通过急速追涨、快速追涨、追涨、杀跌、快速杀跌、急速杀跌六大策略,将每一个实际操作进行分解,投资者可以根据市场的实时变化,随时快速改变操作策略。

同花顺权证交易版下载软件主要功能:
1、自动止损、止盈:以个人设定的价格突破后自动交易;
2、行情下载、交易一体化界面,可在行情下载界面双击五档行情中的价格就可以自动填单,无需人工输入,节省您的时间,让您先人一步;

权证交易的功能:
3、权证交易支持自动交易策略。可以根据策略的条件自动买入,自动止盈、止损,实现自动套利的功能。也可以设置一定的等待时间,如果委托没有成交,就自动撤单。
5、LEVEL-2高速行情推送。买入、卖出的价格跟随,止损、止盈的价格判断,都采用level-2行情下载数据,让你在权证交易中,独占先机。这也是国内唯一下载使用LEVEL-2行情的交易软件。
(需要同时购买同花顺level-2行情下载服务,否则仍是传统下载行情)

为保证您正确下载和使用正点财经提供的Level-2权证机构交易集成版下载软件,在下载时,提醒您:

使用[迅雷]下载或使用鼠标右键“点击下载”,使用“目标另存为”直接保存进行下载;[WinRAR]解压本站下载软件。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