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期货外盘 > 正文

第一上海证券香港港股网上行情系统金典2007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期货外盘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07810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第一上海证券香港港股网上行情系统金典2007(港股行情软件下载)运行环境:Win9x/Me/NT/2000/XP/2003,钱龙下载软件的最大特色是功能和界面都极为精炼,重要数据或图形一目了然,操作方便、性能优异,在祖国内地投资者中具有很高的声誉,几乎每一家证券营业部都下载使用钱龙软件作为标准配备。

金典2007》就是一款完全继承了钱龙特色的网上分析软件,它兼容沪、深、港三地实时行情下载,在数以百万计的钱龙用户熟悉的界面里,融入了港股资讯和分析功能。有了金典2007,内地用户不用重新学习就可以立刻投身港股投资,而有意沪深证券市场的海外投资者也有得最正宗的、最具内地特色的实时证券分析软件可以下载使用了。

《钱龙金典2007》在原免费功能基础上,新增支持Level2功能,极速行情下载,分秒间轻松获益;十档行情下载,资金流深度解密;逐笔成交,主力动向一览无遗!
《钱龙金典》是上海乾隆高科推出的基于因特网的实时证券分析软件之一,特别针对钱龙传统用户的下载使用习惯和功能需求设计,行情下载刷新实时迅捷,界面操作家喻户晓,分析功能与时俱进,并且安装下载程序小巧、下载和运行都非常流畅,真正具有锦绣乾坤的专业水准。更可下载查看港股行情(延时1小时免费),沪深港三地市场尽在掌控,带来更多财富机会!

金典2007中经常用到特色功能有:财经直播室、信息雷达、智能键盘、多日分时走势同屏显示、叠加分析、多股同列、动态报警、 智能选股、可自设参数和周期的专业技术分析指标下载等等。

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原上海财政证券公司和上海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证券总部于2001年5月新设合并成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
上海证券秉承“诚信、稳健、开拓、高效”的经营理念,以稳健为原则、创新为重点;上海证券以市场为导向、效益为中心;规范经营,积极进取;上海证券立足上海,服务全国,促进了我国证券市场的繁荣稳定,上海证券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欢迎下载使用第一上海证券香港港股网上行情系统金典2007!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