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行情软件 > 正文

大智慧新一代最新版版V3.03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行情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779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大智慧新一代最新版版V3.03(分类:股票软件下载)提供的系统工具有:自助委托、资讯系统、预警系统、远程预警、指标排序、阶段统计排序、条件选股、上次选股结果、系统指示、区域指示、删除系统指示、优选交易系统、数据管理、扩展数据管理、自定义数据管理、数据浏览器、下载数据、接收系统。

 

比如,大智慧新一代提供"数据下载"功能,"数据下载"功能聚日线、周线、除权、分钟线数据下载于一身,您只需轻松点击鼠标,所需数据便会自动下载。

大智慧新一代最新版版V3.03解决了下面的五个问题:

1、解决了60不能排序的问题;2、解决了收盘不能保存下载的分笔数据问题;3、解决跑马灯问题(可以自己解决,用用16进制编辑器,如UltraEdit,移到偏移量为135B04处,该处的三个字节原来为 FF 50 5C ,把这三个字节改成 83 C4 10 就可以不显示跑马灯了);
4、大智慧新一代最新版版V3.03解决在跑马灯处不小心点击后打开大智慧网站的问题(和问题3的解决方法一样,用用16进制编辑器打开大智慧,移到偏移量为1358F4处,该处的两个字节为 33 C0 改成 EB 25保存就可以解决了);
5、大智慧新一代最新版版V3.03解决了强制下载接收其它市场数据的问题,如果不想下载接收其它市场的数据,可以修改大智慧目录下的 market_client.ini 文件中的内容,就可以屏蔽掉其它市场下载的数据,在drvdata 目录下就不再其它市场下载的数据问题,这样可以大大加快电脑的速度,修改方法见下载的附件说明。

大智慧新一代是顶级的专业化证券分析工具,功能精深、操作流畅、界面友好、稳定可靠,独有的开放性投资策略设计平台和数据扩展技术,帮助投资者实现个性化的投资策略。
大智慧新一代采用独特的全推送行情下载技术,下载速度快,能够动态选股和盘中全监控预警。
大智慧新一代支持传统行情下载和Level-2行情下载,传统行情长期免费下载。

大智慧新一代最新版版V3.03下载使用说明:

1、下载、解压;
2、点击dzh20080801.exe;
3、等待"......失败,错误代码5"出现;
4、登上后按工具-下载数据-全部打勾-开始下载数据;
5、引入DDX公式NDCAT;
6、如果是以前下载的登不上要从新安装;
7、不要选择最优主站登陆,那样有些下载数据会被改掉。

基本全部K线图下的技术指标都可以在分时图上显示,用户也可以自编分时图下的技术指标,这和原来在K线图下的操作没有多大区别。真正能为投资者带来惊喜的是根据 Level-2 数据绘制的分数图技术指标。
欢迎下载大智慧新一代最新版版V3.03!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