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行情软件 > 正文

飞狐操盘线证券投资系统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行情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3818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飞狐操盘线证券投资系统(分类:股票软件下载)》,操盘线证券投资智能决策是由国内外数十位资深证券投资 专家及金融软件工程师潜心研究,由多位职业操盘手在多年自用的操作系统基础上开发的一套证券智能实战系统.

轻松使用飞狐操盘线证券投资系统功能的方法:
1、装飞狐,下载好日线数据
2、将 “操盘线板块指数” 压缩包解压的3个文件,放到 FoxTrader 主文件夹下,点“操盘线板块指数”
3、见“操盘线指标”引入飞狐

飞狐操盘线证券投资系统与同类产品相比,更具有科学化,智能化,人性化,多样化的投资选股的特点,并直接下载依 托了深,沪,港,交易所强大交易数据,使<操盘线>产品达到国内外领先水平,是投资人必备的星级炒股软件,可以用 银江网络接口直接接收数据下载!下载完日线数据后,先关闭软件,然后到安装目录下双击“板块指数”图标, 再下载运行后右键点击软件下方的“套利指数、板块指数、投资指数”,用左键选中“板块指数”,再把鼠标移 到狐操盘线证券投资系当中点击右键,选中“刷新所有”就可以看到“机构严判”的指标了。飞狐操盘线证券投资系下载是一套完整的规则体系,一套设计良好的交易系统,它必须针对投资决策的各个相关环节作出相应明确的规 定。

飞狐操盘线证券投资系统的的公式系统类似于一种编程语言,用户可以数学公式的形式实现任何自己期望的技术 指标和选股条件等。可编制的公式可以完全公开算法,用户可以自行分析、评价和修改,做到心中有数。
飞狐操盘线证券投资系统下载给予您一个空间管理自己的投资帐户,包括资金和股票,您可实时了解自己的投 资组合收益和帐户收益。
欢迎下载使用飞狐操盘线证券投资系统。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