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行情软件 > 正文

指南针股网金来双系统版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行情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8615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指南针股网金来双系统版(分类:股票软件下载)是应对指南针自动升级后指标丢失问题,安装后会有两个快捷方式。

指南针股网金来双系统版下载主要特点:
1、下载使用简单:传统界面和操作习惯,不用学习就能上手,而且不需要特别维护。
2、功能强大:在涵盖主流的分析功能和选股功能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星空图、散户线、龙虎看盘等高级分析功能包含大智慧的绝密分析技术,在证券市场独树一帜;基金平台、股权分置模型更是紧扣市场脉搏。
3、资讯精专:万国测评专业咨询机构专门支持,其制作的生命里程、信息地雷、大势研判、行业分析、名家、个股研究在证券市场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4、互动交流:下载平台和股民交流互动,前来做客的嘉宾包括,基金公司、上市公司、大智慧分析师,券商研究机构等等。大智慧模拟炒股为股民提供精练技艺和学习交流的场所。
5、全面深刻:整合的功能平台涵盖证券市场的各个方面,而就某一部分来说又准确深刻。

指南针软件下载是清华大学陈浩教授发明的、有自己理论基础的、在众多股票软件中最为优秀的一款。指南针股网金来双系统版高速下载此版本是应自动升级后指标丢失问题,安装后会有两个快捷方式,盘后分析版和行情版。

指南针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首家定位于个人投资者金融服务的股份制企业,也是第一家获得上证信息公司TopView数据下载授权的信息商。随着时代的变迁和社会经济的发展,交易所发布的数据下载源也会有所变化,相应地,信息服务商开发的辅助投资决策系统也会有所变化。大盘风向标这个指标下载主要是动态监测1天、3天、5天、10天这四个统计区间,机构的总量资金进出状况,如果是机构资金流入为主,则显示红柱,如果是机构资金流出为主,则显示绿柱。这样一个10天之内的连续监测,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反映出大盘中短线的一种势,即目前的大盘是处在多头格局中,还是处在空头格局中。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