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交易软件 > 正文

迷你股票 2.1.2.3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交易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329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迷你股票 2.1.2.3(分类:股票软件下载)是最方便、隐蔽的上班炒股的软件,迷你股票软件下载版依托于中金在线强大的金融数据库、资讯平台,为用户提供最具价值的炒股信息;具有隐藏功能、预警功能、看盘功能、分析功能以及强大的TIPS系统。

迷你股票 2.1.2.3版下载软件特色:

1、 不添加也可以直接查询股票实时信息。
2、 迷你股票 2.1.2.3版下载软件全面支持TopView数据查询。
3、 迷你股票 2.1.2.3版下载软件全新构架,更稳定,更方便,更实时。
4、 迷你股票 2.1.2.3版下载软件新增内参报告,第一时间给用户提供独家资料。
5、 关注股票也可以在托盘窗口显示,“购买”类型为紫色显示,总营收只计算“购买”类型股票。
6、 修正了以前版本的N个BUG。

迷你股票功能列表:

1、桌面最顶层循环滚动显示,工作、行情两不误。
2、迷你股票软件下载版也可作为模拟炒股的一个好工具。
3、绿色、安全、小巧、下载使用简单,可以隐藏、或显示。右下角图标显示。
4、迷你股票软件下载版支持悬浮窗口涨跌幅涨跌额显示,支持彩色和单色显示。
5、数据实时下载、可靠(信息延时不超过1秒)。
6、悬浮跑马灯窗口透明度自由设定,悬浮窗口宽度用户可以自由设定。
7、托盘图标可自由设定,更个性,更隐蔽。
8、界面皮肤自由选择(一个有5套不同个性的皮肤任您选择)。
9、迷你股票软件下载版支持总收益,每只股票盈亏率显示。
10、自由定制,设定自己想要显示的股票。
11、迷你股票软件下载版支持对已经选定股票通过拼音首字母或股票代码进行查询。
12、支持各股票如持仓分析,风险分析等几个重要指标下载查看(数据新浪网权威提供下载)。
13、迷你股票软件下载版支持添加股票时根据股票代码智能获取股票名称和当前价格。
14、股票详细信息彩色显示,可表明高开,低开,买卖方力量强弱。
15、迷你股票软件下载版支持托盘窗口实时显示“购买”类型股票的行情和营收。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