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交易软件 > 正文

通达信新一代交易国信证券金色阳光版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交易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4888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通达信新一代交易国信证券金色阳光版(分类:交易软件下载)下载软件是采用通达信系统链接开发的交易软件,通达信新一代交易国信证券金色阳光版下载软件增加金色阳光服务专用展示界面,呈现现有的金色阳光服务下载数据内容,为公司金色阳光高端客户提供一个集行情下载、交易、金色阳光服务三合一的投资平台,以满足经纪业务建立差异化服务体系的需求,通达信新一代交易国信证券金色阳光版下载软件同时在交易功能上进行完善,性能上要求通道优先,保证金色阳光客户享受更多优质服务。

通达信新一代交易,功能特色:
通达信新一代交易软件一站式登录,行情下载、资讯、交易深度融合。闪电下载、闪电下单功能。对买对卖组合通操作。预警委托。各类基金的委托功能自动跟盘,自动分仓等设置。通达信新一代交易软件多帐号同时登录。丰富的资讯内容下载。

通达信新一代交易国信证券金色阳光版下载软件新增功能概述:

一、行情下载系列改进功能介绍:
1、优化登陆站点选择——自动负载均衡,可动态下载更新主站站点或数目。
2、多版本F10资讯——同时悬挂两个以上版本的F10资讯,客户可自由选择下载查看。
3、“金色阳光股票池”——客户端下载查看国信证券“金色阳光”精选最新股票池。
4、客户端资讯下载查看——记录客户身份,有效期内无须登陆即可下载查看分级资讯信息。
5、优化下载行情连接通道——保证金色阳光“金锦囊”高端客户下载访问速度。
6、即时播报信息下载——显示最新国信证券业务公告及营业部动态信息

二、交易端改进功能介绍:
1、 开放式基金交易功能——客户可通过客户端进行基金开户、交易、下载查询等功能。
2、 闪电下单功能 (须交易登录) ——可在行情下载查看时快速下单买卖;具体操作为在行情下载查看界面的五档行情下载中双击(或单击弹出)闪电下单面板:
3、 多帐号操作——操控多帐号的方式改变,可以在同一个委托程序界面里实现:
4、 委托中加自选股——在资金股份界面中点股票右键,可以选择将该股加入到自定义板块中。
5、 对买对卖委托功能——用户可同时设定买入及卖出价格,系统在达到设定价格时自动进行委托操作;

三、“金色阳光”资讯服务:
1、“金色阳光”资讯——客户在金色阳光服务登陆后,可直接在客户端中下载查看国信“金色阳光”特色服务资讯,获得国信证券优质投资咨询信息服务;
2、丰富的各类资讯——金色阳光版提供最新、最全的资讯信息下载。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