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正点财经 > 证券资讯 > 正文

挑战未来:中国上市公司巡礼

日期:2009-08-26 00:00:00 来源:互联网

  本书汇集了从1998年以来,由《上海证券报》工作人员采写的一系列上市公司企业形象文章。

纵览本书收集的35篇文章,有洋洋洒洒长达5万字以上的宏篇巨制,也有简洁练达仅几千字的短文;

有从300年前的沧桑变迁写起,也有仅从上市那一天为起点;

从行业板块来看,有电信、医药、高科技产业等成长性公司,也有建材、钢铁、石化、农业、公交、电力等基础性行业公司。

以恢宏的场景铺垫,以大开大合的气势贯之,真实记录了上市公司在市场经济大潮撞击下所发生的历史性嬗变,包括创业时期的艰苦卓绝和遭遇磨难时的痛苦挣扎;

以独到的见解和细腻的描写,从各个侧面展示了我国上市公司在走向成熟、走向成功征途上的整体风貌。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