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交易软件 > 正文

日信证券钱龙旗舰版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交易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27180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日信证券钱龙旗舰版(分类:股票软件下载)含委托新增开放式基金功能。钱龙旗舰版下载软件主要针对用户对原有操作界面的意见进行了大胆改革,根据Windows软件的操作特点和用户习惯,全新确立了"画面导向"的操作风格,应运而生的五大使用精灵将鼠标的功效发挥的淋漓尽致。
钱龙旗舰版下载软件的另外一个重要改进是在智能分析部分,其中的选股条件编辑器经过精心设计,钱龙旗舰版下载软件分为专业型和易用型2类,适应不同用户的下载使用习惯,具有很强的功能,绝大多数用户的选股思路都可以比较方便地编写成选股条件。同时,对于智能分析功能的内核钱龙旗舰版下载软件也作了全新的改造,大大提升了智能分析的效率。
此外,整个钱龙旗舰版下载软件的色彩配置、字间距和位置等通常容易忽视的细节,都进行了优化调整,例如选用极为舒适的深蓝色滚动条做视觉柔化,人眼无论用多长时间看都不会疲劳,特别适合在屏幕前长时间工作的专业人员下载使用。

 

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日信证券)是综合类新锐券商的典型代表,她的前身是内蒙古日信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2004年9月完成增资扩股后更名为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规范守法、诚信尽职”是日信证券发展经营中恪守的最高准则。在证券行业步入规范发展的繁荣轨道后,公司将继续秉承“稳健、长远”的经营思路,稳步前进。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日信证券将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完善经营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提升服务品质,夯实日信证券核心竞争能力。
 
MD5校验码:74e4a8ed58714bea34139b1381b0c9cd

欢迎下载使用日信证券钱龙旗舰版下载软件!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