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交易软件 > 正文

同花顺手机炒股3G版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交易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3310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同花顺手机炒股3G版(分类:手机炒股软件下载)下载软件登陆中国电信天翼3G手机,三星为中国电信定制的3G手机SCH-M609也已经在北京上市。为了满足电信3G用户炒股需求,同花顺也在最短的时间内为三星M609定制开发了手机炒股软件“同花顺手机炒股软件Level-2”,这也是同花顺手机炒股软件上线的第一款3G环境下手机炒股软件。

同花顺手机炒股软件3G版下载软件作为面向中端市场的3G手机炒股软件,三星M609别出心裁的采用了双向滑盖设计,不仅可如传统滑盖手机那样上滑操作,而且更可借助向下滑动的方式显露出独立扬声器,从而体现出其音乐手机的身份和市场地位。而作为该机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支持CDMA2000 1X EV-DO(3G)网络,可提供更快的上网速度,让用户能更加的随心所欲的上网。

同花顺手机炒股软件3G版下载软件支持沪深两市大盘及个股分时、K线、报价行情下载,还支持基金、外汇、期货、延时港股和全球股指下载;提供及时丰富的股市资讯信息下载;支持超过85%开户券商的在线委托交易。
3G版下载软件同花顺手机炒股软件还创新性的结合了上证所Level-2高速行情下载数据,为投资者实时揭秘盘中资金流向,及时把握主力动向,同时支持视频、音频,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同花顺3G财经视讯服务。

有了CDMA2000 1X EV-DO(3G)网络的支持,只需点击财经视讯的图标,即可在线流畅播放股市热点新闻等相关的音视频;下载查看行情的时候还可切换查看Level-2高速行情下载数据,如大单资金流入排名、十档买卖盘等。
中国电信天翼3G最近推出的宣传广告中为大家展示了3G下的移动邮件办公、移动搜索以及移动即时通讯等服务,3G生活正在离我们越来越近。同花顺手机炒股软件Level-2拥有最全面的功能,最简单的操作。

欢迎下载使用!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