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薛斯通道 买卖十六招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46809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薛斯通道 买卖十六招》(分类:金融书籍下载)作者是周家勋,由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薛斯通道 买卖十六招》内容简介:

 

本书介绍了薛斯通道的12种抄底方法和4种逃顶方法,每一种方法称为一招,共6招,一般投资者不需要把每一招都熟练掌握,只要能应用其中的一两招主可以了。比如,当你决定买讲某只股票时,只须观察出现了"一线破双轨道线,如果出现了就可放心买入。同亲,当你决定要卖出某只股票时,只须观察该股的K线是否上穿了薛斯通道内外上轨道线,即是否出现了"一杆捅破两重天"形态,如果出现了就可卖出,无须再去请教他人。用这一方法进行操作,成功率相当高。

《薛斯通道 买卖十六招》作者简介:

周家勋  潜心资本市场研究十余载,对股票、汇市技术分析有独到见解。已有多部专著出版:《K线兵法106招》、《电脑炒股必读》、《移动平均线操作大全》、《炒股先看成交量》、《炒股看量大师》、《两点定位操作法》、《炒股巧断买卖点》、《看盘炒股不求人》、《塔里乾坤》、《薛斯通道》、《慧眼识汇》、《K线之舞》、《K线之窗》、《抢占先机》、《外汇盘口》、《炒汇必读》等。

目录:

第一招 股价跌破内下轨道线——收阳日买入
第二招 股价跌破外下轨道线——跌破日买入
第三招 一线破双轨——跌破日买入
第四招 内下轨道纸低位抬头——第二天买入
第五招 外下轨道线低位走平抬头——抬头日买入
第六招 内下轨道线靠下轨道线——靠时买入
第七招 内下轨道线上穿下轨道线——跌破日买入
第八招 内下轨道线上穿下轨道线——上穿日买入
第九招 内外下轨道线低位相向运动——相会日买入
第十招 “三星爬坡”——第三颗星出现时买入
第十一招 “散兵蹲抗”——收阳买入
第十二招 “两脚踏地”——友脚踏地日买入
第十三招 雏鸡破壳——破壳日卖出
第十四招 一杆捅破两重天——捅破日卖出
第十五招 白龙回首——回首日卖出
第十六招 小弟超史——超过日卖出
后记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