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数据软件 > 正文

网际风飞狐全推接口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数据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1000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网际风飞狐全推接口(分类:股票软件下载)是公认非常棒的证券期货分析软件,随着金骄证券期货接口的成功研发,如今股票数据源问题能够完美解决,心爱的飞狐再次“飞”起来。网际风飞狐全推接口下载使用说明:1、下载解压到飞狐交易师目录,比如D:FoxTrader,初次使用运行“nezip.exe”即可自动导入“飞狐市场注册表.reg”。如果重装电脑,需要手动导入目录下的“飞狐市场注册表.reg”。

 

2、使飞狐交易师网络版处于接收状态:按快捷键Ctrl+G,或者管理菜单→连接行情服务器。此时飞狐交易师应该即可正常接收外挂式的数据源。

网际风飞狐全推接口九大特色功能:
  
1、网际风飞狐全推接口支持独创的回放功能,随时可以完全复现当天的实时行情,包括盘口明细。
2、根据电脑CPU资源消耗情况断自动调节数据处理速度,确保运行稳定高效。
3、完美对接分析家、大智慧新一代、飞狐交易师等一线强大的分析软件,如虎添翼,所向披靡。
4、网际风飞狐全推接口支持国际指数实时下载接收功能,加上专业水准收集整理的盘后下载数据,让您体验百年道指无限魅力。
5、网际风飞狐全推接口采用超压缩点对点网络高速全推传输模式,网络流量平均小于5k/s(其它同类产品20~40k/s)。
6、网际风飞狐全推接口随心所欲快速补充所有日线数据、30天5分钟数据、5天1分钟数据,轻松自如下载补充除权、财务、信息地雷、F10资料。
7、网际风飞狐全推接口采用超稳定的战略级电信机房传输核心数据,辅以专用转发服务器组,连通率大于99.99%,杜绝行情下载时快时慢的现象,有效保障极速行情南北畅通。
8、网际风飞狐全推接口高度人性化设计,无论何时接入互联网,都可以自由地补分时或者补分笔数据,不放过行情的任何细节;在线自动完美升级,确保您分享新版本的强大功能。
9、稳定极速全推。行情下载刷新速度是普通行情软件2倍,远远超过免费通达信、同花顺、大智慧传统版,超越大交易师、银江网络、网际风等收费数据接口,与Level2高速行情同步。

补充历史行情数据(日线、5分钟和1分钟)方法:网际风飞狐全推接口提供有日线、5分钟线、1分钟线、除权、财务、信息地雷、F10等盘后数据下载。 设置需要下载的天数,钩选相应的数据即可自动下载补充。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