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资讯基金 > 正文

计算百分比和黄金分割的小工具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资讯基金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352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计算百分比和黄金分割的小工具(分类:股票软件下载)黄金分割线因需手工拉线,较难正确定位,误差极大,不宜作定量分析;而手工计算又太麻烦,故制作了该小工具。

计算百分比和黄金分割的小工具使用方法,打开工具,输入昨天的收盘盘,回车,就能看到百分比和黄金分割点位,在盘中可以作为压力位阻力位的参考。

计算百分比和黄金分割的小工具软件在操作股票的过程中 ,经常需要进行一些相关计算和软件代码编写,比如成本价格、盈亏收益率、黄金分割点关键价位、线条颜色设置等。网上有一些类似功能的软件,要么需要程序安装,使用不方便; 要么功能单一,为完成上述目的需要下载几个软件(成本计算器、黄金分割计算器,颜色代码获取器等),使用也相当繁琐。为此,编写了本软件。相对而言,本软件功能强大,一个软件能完成上述所有功能,而且软件本身绿色、单文件、免安装、体积小巧(不到500k),下载后无须安装直接就能使用,关键是采用delphi代码编写,运行效率高,几乎不占用系统资源,另外,程序界面简洁大方、使用方便高效。希望本软件能为你在股海迎风破浪提供一些帮助。

黄金分割是一个古老的数学方法。对它的各种神奇的作用和魔力,数学上至今还没有明确的解释,只是发现它屡屡在实际中发挥我们意想不到的作用。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发现黄金分割在自然和社会中有着极其广泛的应用,在股票技术分析-波浪理论中也用到了黄金分割法。当指数或股价到达黄金分割点(非凡是0.382和0.618)时,极轻易产生压力或支撑。对我们买卖股票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