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证券操盘技术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84359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证券操盘技术:一个证券操盘手必须掌握的知识》(分类:金融书籍下载)股票市场是一个博弈性很强的市场,只有那些懂得游戏规则且善于利用游戏规则的人,才能成为市场的最后赢家。

证券操盘技术:一个证券操盘手必须掌握的知识》内容简介:
而那些既不懂游戏规则又缺乏自我约束的交易者,即使偶有获利,也最终会被市场吞没。所以,如果你想从市场里赢得稳定的利润,就必须懂得:什么才是市场:市场;市场相信什么:理论;市场如何运作:实际;个体自身要求:操作。 全面性、系统性、客观性、实用性,这是《证券操盘技术》能够在中国千余种证券投资类书籍中傲视群雄的价值,望有心成为职业交易者和证券操盘手的人细心品味。

《证券操盘技术:一个证券操盘手必须掌握的知识》编辑推荐:
股票市场是一个博弈性很强的市场,只有那些懂得游戏规则且善于利用游戏规则的人,才能成为市场的最后赢家。而那些既不懂游戏规则又缺乏自我约束的交易者,即使偶有获利,也最终会被市场吞没。所以,如果你想从市场里赢得稳定的利润,就必须懂得:什么才是市场:市场;市场相信什么:理论;市场如何运作:实际;个体自身要求:操作。 全面性、系统性、客观性、实用性,这是本书能够在中国千余种类证券交易书籍中傲视群雄的价值,望有心成为职业交易者和证券操盘手的人细心品味。

作者简介:
彭冬初,作品:《外汇投资一本通》 《证券交易之道:一个证券职业交易者的必由之路》 《证券操盘技术:一个证券操盘手必须掌握的知识》。

目录
第一部分 理论
第一章 K线分析
第二章 趋势分析
第三章 指标分析
第四章 技术理论
第五章 基本面分析
忠告
参考文献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