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资讯基金 > 正文

私募内参系统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资讯基金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2045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私募内参系统(分类:股票软件下载)私募内参系统集成很多高端软件的内参和信息,内含同花顺、大智慧、钱龙、金融终端、中证内参、资金查询、主力内参、机构密函等所有网页功能,最难的的是轻巧快速,测试没有问题。

私募内参系统软件下载功能特色:
1、受国家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
2、真实账户资金打入监管账户后在平台上显示人民币账户状况;
3、私募内参系统下载人民币交易避免计算汇率的问题;
4、24小时多空双向操作。

私募内参系统下载优势:
1、实时追踪机构持仓、黄金阶梯、topwin实战分析指标,准确把握买卖时机;
2、深度高速行情,十档买卖,短线投资的精装利器;
3、专业的实时港股行情,权威香港经济通新闻,港股投资必备;
4、私募内参系统下载精装港股F10,国际首创,全面展示港股的公司基本面资料,再次引领基本分析领域的发展;
5、财富密码,囊括所有主流投研机构研究报告的统计分析,投资意见尽在囊中。

私募内参系统下载设计理念
1、大众主流设计理念:在功能上吸收国内外成熟分析软件的研究成果,操作习惯、指标公式高度兼容。
2、人有我优设计理念:软件运行稳定流畅、界面简洁大方、操作方便快捷,软件整体性能进行全面优化。
3、探索创新设计理念:吸收专业投资者研究成果,特别对期货和股票短线交易投资者进行贴心地功能设计。
4、行情稳定设计理念:采用超压缩点对点高速网络传输技术(流量小于2k/s),做到全推式实时行情零秒延时传输,采用多路数据同步接收的方式,行情传输更稳定高效。

私募内参系统下载是一款面向机构及专业投资者的股票、期货、债券、外汇等决策交易软件,做为盈透(IB)国内首个中文软件的合作伙伴,将给您带来更多更强大功能的全新体验。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