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短线兵法:股市波段操作与短线投资大全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7865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短线兵法:股市波段操作与短线投资大全(分类:电子书下载,金融书籍在线阅读)《短线兵法:股市波段操作与短线投资大全》不仅是新入市投资者的一本极好的参考书,也可以为有一定股市投资经验的人提供很大的帮助。《短线兵法:股市波段操作与短线投资大全》使新老股民在短时间内参透短线投资技法,使您学得会、学得快、用得上!让您一点就通,一用就灵,一本就够!

短线兵法:股市波段操作与短线投资大全》内容简介:
短线兵法:股市波段操作与短线投资大全介绍了多种操盘技巧,包括追涨操作技巧、形态突破追涨技巧、换股操作技巧、补仓操作技巧、抄底操作技巧、运用技术分析抄底技巧、捂股操作技巧等内容。股市无神话,只有奇迹!投资股票不能靠运气,它需要知识、技术、能力和勇气。但一些被复杂化的炒股技术往往令股民无所适从,其实炒股可以是一种大众的“游戏”。《短线兵法:股市波段操作与短线投资大全》帮助你度过重重难关!

短线兵法:股市波段操作与短线投资大全》精彩内容节选:
如果在股市投资中,你只需要一条建议的话,那就是:“一切分析从成交量开始”。《短线兵法:股市波段操作与短线投资大全》中专业投资人士信奉以下关于成交量的原则:第一“成交量是股市的元神”第二“量是价的先行。”第三“股市唯一不骗人的就是成交量。”第四“量在价先,即天量见天价,地量见地价;底部放量,闭眼买进。”第五“涨时放量,跌时放量;涨跌不惧,与庄共舞。”第六“成交量是股市的‘低温计’。”

目录
兵法一 掌握技术分析能力   
兵法二 学会K线及大盘走势分析   
兵法三 短线操作必须掌握的技术分析指标   
兵法四 短线选股术   
兵法五 短线看盘术   
兵法六 短线跟庄术   
兵法七 短线买卖术   
兵法八 短线风险控制术   
兵法九 短线买卖投机术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