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看图操盘轻松赚钱3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274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看图操盘轻松赚钱》(分类:金融书籍电子书下载,在线阅读)《看图操盘轻松赚钱3》为中国证券职业操盘实训教材,是由广东省出版集团,广东经济出版社出版的。《看图操盘轻松赚钱3》全面揭示成交量的核心机密,全程训练成交量的操盘法则。

看图操盘轻松赚钱内容简介
看图操盘轻松赚钱:决定成交量大小的根本因素是投资者对当前股价的认知,也就是对股票当前价格的认同程度。在证券市场上,所有投资者对股票的估值是否合理都有自己的看法,或者都有自己的取舍标准。对当前股价估值偏高或者偏低的认知越是有分歧,就越容易导致成交量异常变化。反过来说,对当前股价估值偏高或者偏低的认知越是没有分歧,就越容易导致成交量平稳而缺少变化。前者意味着多空双方的意见分歧较大,股价出现较大幅度的涨跌。后者意味着多空双方的看法大致相同,股价涨跌的幅度也就很有限。因此,决定成交量大小的根本因素是对当前股价估值的认知趋同程度。

看图操盘轻松赚钱作者简介:
金娃娃,著书《看图操盘轻松赚钱-1》 《看图操盘 轻松赚钱-2》 《看图操盘轻松赚钱-3》

看图操盘轻松赚钱精彩节选
股价经过持续下跌之后,跌幅巨大,开始进入低位区域,这时候,先知先觉的主力开始进场收集筹码,于是出现成交量缓慢增加,股价逐步站稳的迹象。   
在图表上,表现为成交量的红色柱状线明显多于绿色柱状线,凸凹量差比较明显,在K线图上,表现为阴阳交错,阳线带量,阴线缩量,有明显的节奏感和韵律感,说明此时已经有人积极进场,调控着或者影响着股价的走势。

看图操盘轻松赚钱目录
入门篇 成交量基础知识图谱
 第一节 关于成交量的基础知识
 第二节 成交量变化的基本规律
 第三节 关于放量的相关话题
 第四节 关于缩量的相关话题
 第五节 关于天量的相关话题
 第六节 关于地量的相关话题
案例篇 成交量操盘案例解读
 第一节 金风科技
 第二节 深发展A
 第三节 世博股份
 第四节 中国软件
 第五节 中油化建
 第六节 苏常柴A
 第七节 中铁二局
 第八节 中粮地产
 第九节 洪都航空
 第十节 达安基因
训练篇 成交量买卖信号识别训练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