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正点财经 > 证券资讯 > 正文

广发证券金管家补丁

日期:2011-01-06 00:00:00 来源:互联网

广发证券金管家补丁(分类:股票软件)广发证券金管家补丁是国内唯一官方授权的免费股票行情分析软件,是通过国家SSL安全认证的官方指定炒股软件,该软件被评为行情速度最快,功能最强大,资讯最丰富,操作手感最好,用户使用率最高的免费股票行情分析软件。

广发证券金管家补丁软件特色功能:
1、快速挂单
股民用户可以在广发证券金管家补丁软件五档买卖盘的盘口右击盘口价格,出现右键菜单,可以选择闪电买入或闪电卖出,以当前盘口价格做为委托价。采用这种方式可以实现快速挂卖单、挂买单功能
2、快速市价买入市价卖出
股民用户在操作权证时,由于价格变化特别快,采用一般的限价委托有时候不容易成交,而采用市价委托更容易抓住机会。
具体操作:在广发证券金管家补丁软件五档买卖盘的盘口界面点击右键,弹出右键菜单后,选择市价买入或市价卖出,即可以快速切换到市价委托界面,程序自动填入证券代码。 

3、快速批量买入卖出
广发证券金管家补丁软件对于资金量比较大的股民用户,如果委托数量特别大,使用批量委托功能可以把委托拆分功能可以将委托拆分成多笔委托,每笔委托的数量比较小。
具体操作:在五档买卖盘的盘口点击右键,弹出右键菜单后,选择批量买入、或批量卖出,既可以快速切换到批量卖出、或批量卖出界面,程序自动填入证券代码、委托价格。
4、买入卖出快捷键
股民用户也可以点击广发证券金管家补丁软件的工具栏的买入、卖出按钮,快速切换到买入、卖出界面,程序自动填入证券代码,委托价格是默认设置。对于习惯使用键盘操作的股民用户也可以使用键盘精灵的方式直接打开委托。

广发证券金管家补丁软件提供行情与委托的结合,给投资者设计了完整、高效、快捷的操作界面和智能的委托预警系统,可以自动止盈止损,帮助投资者进行风险控制。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