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参 > 正文

11月19日深圳红岭私募

http://www.zdcj.net  2009-11-19  来源:金融界

    宁波海运 (600798) 在温岭市东升造船厂新建的2.98万吨散货轮“明州62”轮完成交接并投入营运,该轮总投入1.96亿元。

    农产品(000061)拟转让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果菜公司合计持有的渔人码头公司51%股权。公司要求,股权转让款须在股权过户前一次性付清。公司和果菜公司对渔人码头公司2.78亿元债权及相关利息,在股权过户前一次性结清。公司还将聘请审计、评估机构对渔人码头公司进行重新审计和评估,以重新评估的结果作为股权转让的定价依据。

    短线简评(极灵动的短线风向标):

    18日市场整体出现了小幅震荡反弹的走势,上午大盘股指一度冲破3300点整数关口上冲至3315一线,但由于市场受制于120周均线的压制,市场整体观望情绪浓厚,做多意愿不太强,随后出现震荡回落,到了下午大盘股指回拉,最终收复3300点整数关口,收在3303一线。

    红岭内参认为,市场虽然成功地突破了3300点整数关口,但从盘面上仍明显可看到,市场依旧较为明显地受制于120周均线的压制,市场的继续上攻显现些许犹豫,提醒大家短期内需要注意120周均线压制的必要性。

    但综合来看红岭内参认为,目前市场面对上档120周均线时虽显犹豫,但并不会导致市场出现较大幅度下探,短期内市场整体将会震荡向上并突破120周均线。

    操作上,前2周红岭内参就指出市场的每个震荡或调整所引起个股股价的回落都是逢低介入的绝好机会。对于目前操作,可以多多关注下滞涨权重股。

    机构传闻(各机构内幕交流传闻): 

    11月18日两市的总成交金额为3065.67亿元,和17日相比减少168亿,资金净流入约45亿元。18日指数在煤炭石油、电力、医药的带领下继续上行。上证综指报3303.23点,上涨0.62%。

    11月18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中小板、医药、上海本地股、地产、煤炭石油。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煤炭石油(+29亿)、医药(+21亿)、通信(+10亿)、酿酒食品(+7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地产、有色金属、电力设备。

    煤炭石油: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石化、四川圣达、中国石油、西山煤电、上海能源、中国神华、潞安环能、开滦股份、大同煤业、中煤能源、金牛能源、平煤股份、山西焦化。

    医药: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白云山A、广州药业、美罗药业、同仁堂、康美药业、中恒集团、新华制药、正和股份、吉林制药、海正药业、哈药股份、科华生物、交大昂立、江苏吴中、普洛股份。

    通信: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TCL 集团、中国联通、远 望 谷、凯乐科技、*ST汇源、罗顿发展。
 
    酿酒食品: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丰原生化、莲花味精、维维股份、高金食品。

    据悉,筹建中的国资委第三家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预计将于年内正式挂牌成立。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公司最终将由国务院宣布成立,目前,国资委内各部门正在为这家公司的最后成立做各项细节上的最后协调。

    财政部会计司、证监会会计部16日联合公布了《会计师事务所从事H股企业审计业务试点工作方案》,加快推进符合认可要求的内地会计师事务所从事H股企业审计业务,避免H股企业双重审计,降低H股企业成本。

    备受关注的两岸金融监管合作谅解备忘录16日完成签署。两岸金融监督管理机构将在信息交换、机构设立、危机处置、人员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以确保对互设的金融机构实施有效监管,共同维护两岸金融市场的稳健发展。同日,大陆方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代表刘明康、证券及期货监督管理机构代表尚福林和保险监督管理机构代表吴定富分别与台湾方面金融监督管理机构代表陈冲签署了《海峡两岸银行业监督管理合作谅解备忘录》、《海峡两岸证券及期货监督管理合作谅解备忘录》和《海峡两岸保险业监督管理合作谅解备忘录》。

    中国社会科学院16日发布的首份《住房绿皮书》指出,2009年第四季度至2010年第四季度住房增量市场与住房存量市场将呈现先扬后抑、价稳量增的态势。在土地市场供给与需求两方面都趋升的力量作用下,土地市场的交易面积将有所增加,土地价格可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上升。

    德圣基金研究中心的测算数据显示,新老基金持续加仓入市,转向进攻的整体方向仍在延续,平均仓位水平继续小幅攀升,各类以股票为主要投资方向的基金平均仓位继续攀升。截至11月13日,股票型基金平均仓位为86.28%,比前周上升1.34个百分点,11月以来,股票基金仓位已经上升了5.6个百分点。

  &nbs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