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大户室 > 正文

11月27日泰然私募

http://www.zdcj.net  2009-11-27  来源:纵横财经

    周五大盘风向标

   周四大盘的表现和我们周三的分析基本一致。受制于3300点整数关口的阻力以及5日均线的反压,周四大盘再度出现放量杀跌,随着10日均线、20日均线的接连告破,最终股指击穿周三低点再度收出一根长阴。盘面上,由于大盘的持续走弱,个股的活跃度迅速降低,两市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幅度的调整,伴随着成交量的明显放大,短线市场陷入多杀多的格局之中。

  从周四盘面观察,尽管早市铁路基建、旅游酒店、有色金属等板块曾带领指数展开强势震荡,但是几次冲高未果使得股指在3300点附近市场分歧开始加大,加之刚刚经历大跌之后,短线市场人气并不稳定,因此,当天的再度探低应在情理之中。而从近三日的快速调整中发现,市场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一方面揭示了短期获利盘出现集中打压,同时也说明当前位置多方还有积极回补的动作,而一旦短期做空动能充分释放,经过充分换手的市场未来仍将有能力再度向上发起有力度的反攻。

  值得关注的是,周四权重股再度出现大幅调整,不但未能有效恢复市场的人气,反而成为周四股指大幅杀跌的元凶之一。从盘面看,目前部分银行、石油石化等权重股已经回探至中期重要支撑位,而权重股在惯性探低之后能否有效企稳将对短线股指产生重要的影响,因此,短线权重股探低后的反攻力度值得短线重点关注。

  技术上,经过周四的大幅杀跌,日线MACD指标已出现死叉,其他多个技术指标也得到快速修复

    【宏观政策】

    银行投资保险公司股权试点启动

    为稳步推进商业银行投资保险公司股份试点工作,促进银保深层次合作,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提升银行业综合实力与国际竞争力,经与相关监管部门沟通协调,银监会发布《商业银行投资保险公司股权试点管理办法》。

    统计局刊文:资产价格过快上涨透支复苏成果

    国家统计局网站今日刊载中国信息报记者署名文章《资产价格上涨风险值得关注》,指出国内资产价格的上涨主要体现在房地产市场和资本市场。除了通胀预期因素的影响之外,主要是受到各项政策包括中长期政策和短期政策的相互作用影响,需要我们进行经常性的反思与调整。

    【国内市场】

    华泰证券拟发行9.8亿股A股 11月30日上会

    证监会发审委定于11月30日召开2009年第135次发审会,会议将审核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华泰证券成为今年首家上会券商。

    【国际市场】
 
    纽约油价下挫 受美库存上涨及美元坚挺影响

    在美国能源部宣布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有所上升后,不少投资者纷纷抢在感恩节之前卖出原油期货以锁定利润。受此影响,今日纽约原油电子盘期货价格略有下跌。

    螺纹钢主力合约移仓换月 远强近弱格局维持

    11月26日国内商品期市涨跌不一,有色金属、农产品、油脂类等国际流通性较强品种受美指大跌影响,日内维持强势。相反,前期涨幅较大的棉花、塑料受买单止盈离场影响期价震荡走低;螺纹钢主力合约换月,由RB1002转为RB1005。

    迪拜主权债务违约风险重创全球股市

    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全球股市周四大幅下跌,原因是投资者对政府投资机构迪拜世界集团(Dubai World)的债务问题感到担心,且美元继续走软,兑日元汇率下触1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欧洲银行业迪拜世界风险敞口约400亿美元

    瑞士信贷的分析师团队表示,欧洲银行业与阿联酋迪拜公国主权投资机构:迪拜世界(Dubai World)相关联的风险敞口约有400亿美元。此前,多家欧洲银行参与和安排了与这个中东城邦国家有关的一系列债券和贷款活动。

    【公司产业】

    证监会将于11月30日审核东航合并上航申请

    证监会网站公告称,将于11月30日召开2009年第32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会议将审核东航吸收合并上航的重组申请,本次会议同时还将审核ST东源的重组申请。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