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参 > 正文

1月25日深圳红岭私募

http://www.zdcj.net  2010-01-25  来源:东方财富


   斯米克(002162) 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宣布,上海迪士尼项目申请报告已获国家有关部门核准。紧接着,被称为“5年来上海首块迪士尼宅地”的浦东新区川沙新市镇A08-03住宅地块,以11.9亿元人民币成交,楼板价高达每平方米14024元,溢价264%。迪斯尼概念股斯米克等将受此利好影响。

   广安爱众(600979)国家发改委宣布,自本月20日起全国非民用电价每度平均提高2.8分钱,暂不调整居民电价,未来居民用电将逐步推行阶梯式递增电价,用电越多,电价越高。这次调价对电力股有何影响?市场人士普遍认为,电网受益明显,西部火电企业广安爱众受益明显。
 
   短线简评(极灵动的短线风向标):
 
   上周五市场剧烈震荡,从盘面上看,小盘题材股大幅补跌,银行等权重股则有初步启稳迹象.周4红岭内参中午的文章也提到过可以短线参与操作,周5的文章也提到过可以参与操作,也许有投资者会问了,周5不是直接低开吗?但是周4红岭内参操作的002162继当天涨6点之余,周5盘中也涨了近4个点.这就是成功的操作.对于后期的操作,红岭内参建议投资者要注意一个问题:调整可能没有结束,不要轻易操作,可以参考红岭内参评论文章里操作!

   机构传闻(各机构内幕交流传闻):

   1月22日两市的总成交金额为2675.6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320亿,资金净流出约109.4亿。五大板块除银行板外,其它四大板块继续对股指构成拖累,同时科技股如通信、教育传媒、电子信息、计算机及中小板等板块也创新低。午后在银行板块带动下有所回升,促使大盘跌幅收窄,上证指数仍跌0.96%,收在3128.56点。周五因美股大跌影响,两市大幅低开,短期美股走势对A股构成一定影响。
 
   1月22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上海本地、中小板、银行、房地产、新能源。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银行(+17亿)、上海本地(+2亿)、运输物流(+2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新能源、汽车。
 
   本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出147亿,已由上周的流入484亿转为流出,下周市场预计走势较弱。净流入排名前列的板块是上海本地、银行、房地产、交通设施、运输物流。净

   流出排名前列的板块是中小板、电子信息、计算机、航天军工。
 
   上海本地,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亚通股份、上实发展、中卫国脉、东方明珠、复旦复华、中华企业、氯碱化工、上海物贸、海立股份、上海金陵、九龙山、斯 米 克。
 
   银行,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工商银行、招商银行、、深发展A、宁波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北京银行、中信银行、南京银行。
 
   运输物流,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亚通股份、长航凤凰。
 
   国家统计局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初步核算,2009年国内生产总值(GDP)33535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同比增长8.7%。其中2009年四季度GDP同比增长10.7%,增速为最近8个季度以来新高;当年前三季度GDP分别同比增长6.2%、7.9%和9.1%。马建堂表示,考虑到基期因素影响,2010年一季度经济增速可能仍然较快,应警惕物价回升较快、产能过剩以及资产价格过快上涨等方面的风险。
 
   60家基金公司的595只基金2009年四季报22日披露完毕。天相投顾统计数据显示,四季度基金大幅加仓5.91个百分点,可比的主动投资股票方向基金仓位猛增至85.97%,创历史新高。报告期内基金整体盈利达3252.67亿元,但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出现逾千亿份净赎回。2009年四季度市场风格分化明显,业绩大幅增长的汽车、家电涨幅居前,受再融资和调控政策影响的金融、地产表现落后。而从基金调仓数据来看,地产、电力、建筑是2009年四季度基金减仓的主要方向,零售、家电、食品饮料、3G等消费板块则是基金增持的重点。

   国务院近日正式批复《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规划》。作为首个获批复的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规划提出到2015年,示范区地区生产总值将比2008年翻一番以上。《规划》明确将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定位为合作发展的先行区、科学发展的试验区、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增长极、全国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和服务业基地。规划期为2009年—2015年,重大问题展望到2020年。到2015年,示范区地区生产总值比2008年翻一番以上,三次产业协调发展,实现与长三角分工合作、优势互补、一体化发展,成为在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城市带。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加强淘汰落后产能工作。会议指出,加快淘汰落后产能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迫切要求,也是推进节能减排、积极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需要。近年来,淘汰落后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