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三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2-12-26  来源:和讯

盛达矿业(000603)拥有多种矿业。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盛达为盛达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盛达集团控股或参股公司拥有多项探矿证、采矿权证及拟获得采矿权证项目。考虑到公司内生与外延扩张潜力,我们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
 
富临运业(002357)公司是四川省领先的公路运输企业,是四川省安全资质等级3A级企业,主营汽车客运站经营和汽车客、货车运输。介于市场对于交运行业在四季度的景气回升有较高的预期,因此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
 
一汽夏利(000927)受宏观经济形势及购车优惠政策退出以及部分城市限购政策影响,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激烈,但近期这种情形有所好转。公司股价整体处于上升通道,尽管估值偏高,但股性活跃,后市仍值得关注。
 
百川股份(002455)公司目前在醋酸丁酯、偏苯三酸酐生产方面是国内具备规模优势的龙头企业。随着“增塑剂”食品安全问题被社会所了解,对增塑剂形成过程中的替代原料的需求量将大大增强,这将对于公司未来业绩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鉴于酒类“增塑剂”食品安全问题尚未完全淡去,后市仍有可能被主力资金持续炒作,可适当短线介入。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