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四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2-12-27  来源:和讯

亚夏汽车(002607)公司是一家以乘用车销售和综合服务为主体,集乘用车销售服务、二手车置换、装潢、美容、配件销售及维修、驾驶员培训和保险经纪服务等综合服务于一体的股份制上市公司。公司现有40多家世界级品牌轿车4S店、3所国家一级资质驾驶员培训学校、安徽省最大的汽车保险经纪公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司和汽车装潢美容用品公司。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底部放量企稳反弹,短期资金关注度较高,具有较好的短线机会,应该积极关注。
 
宋都股份(600077)利润实现较快增长,同时技术面在触底之后,缓慢上行,未来仍有机会维持上升趋势,可以继续关注。
 
七喜控股(002027)公司专业研究、制造、销售计算机整机及周边设备和移动通讯产品的专业制造商。公司形成了品牌运营+自文章来源华募鑫源主制造+国际分销的独特运营模式,使其在国内五大计算机厂商中独树一帜,独特的运营模式不仅有效降低了整机成本,也使公司逐步具备了技术研发能力。周二该股量能明显放大,后市有望延续强势。
 
百川股份(002455)公司目前在醋酸丁酯、偏苯三酸酐生产方面是国内具备规模优势的龙头企业。随着“增塑剂”食品安全问题被社会所了解,对增塑剂形成过程中的替代原料的需求量将大大增强,这将对于公司未来业绩文章来源华募鑫源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鉴于酒类“增塑剂”食品安全问题尚未完全淡去,后市仍有可能被主力资金持续炒作,可适当短线介入。
 
广联达(002410)公司产品覆盖建筑信息化的全生命周期:建筑信息化是城镇信息化的核心推动力;横向上,广联达已经形成覆盖建设方、设计院、施工单位、中介公司、建材厂商、政府等建筑信息化各个组成部分的全生命周期产品线;纵向上,公司拥有覆盖建筑信息化各个发展阶段的产品和技术,自动化阶段:计价、算量软件;信息化阶段:项目管理软件;网络化阶段:采购、需求招投标平台、电子商务。公司上市后研发能力提高迅速,布局覆盖海外的营销网络:上市之后公司研发人员迅速从扩大,研发实力进一步增强,研发技术储备雄厚;逐渐形成覆盖海外的销售网络,现有产品池储备十余款销售能力产品,确保未来销售得力能力;研发、销售两端齐飞,保证未来业绩快速增长。公司股价的可能催化剂在于后续定期报告显示业绩复苏态势得以延续。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