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策略 > 正文

周五大盘前瞻:冲高回落 进入高位区间整理!

http://www.zdcj.net  2013-01-04  来源:和讯

一、明日预测:冲高回落 进入高位区间整理!
周一两市整体呈现平开后逐级震荡上行格局,大盘再收一根阳线,两市量能比上一交易日稍有放大。从周一大盘多分钟曲线上看,全日尽管以多分钟资金流入为主,但多分钟资金流入量与上一交易日相比并没有出现明显放大,这说明机构虽流出量不大,但流入量也相对较弱,周一市场做多动能主要来自以散户、游资为代表的短线资金,机构暂时保持了一定的守势且持股观望为先。因此,综合考虑多空博弈因素,预计周五股指“冲高回落 高位区间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明日趋势:冲高回落 进入高位区间整理
明日区间:2255-2285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由于上周大盘做空动能释放并不充分,仍存在较大调整空间,大盘短线虽依旧表现强势,但出现突然快速调整的可能性仍较大,2140点依然是市场未来主要调整位置。鉴于本周仅有两个交易日,预计市场整体平稳过渡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整体仓位维持在半仓以内轻仓持股观望,采取“多减低补”原则,可对获利较丰厚或涨幅过大品种逢高减持,将注意力转向补涨板块个股机会上。
注:多分钟资金出入用来反映机构资金异动。多分钟资金连续放量性流入,是大盘趋势性反转信号,是满仓或大幅同量回补标志,中期重仓持股;多分钟资金“弯弓驼背”式滞涨,是大盘做顶标志,逐级降低仓位乃至空仓;多分钟资金“局部滞涨”,短线必会有回调释放滞涨走势,短线操作可高抛;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将形成局部支撑,短线大幅回调力度有限,是短线进场机会。

 
二、板块机会:B转H 引爆股市新热点!
周一热点分析回顾: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保险、航天航空、房地产板块领涨;仅酿酒板块下跌。概念板块方面,通用航空、军工、深圳特区概念股领涨,仅次新股下跌。
周一板块资金出入: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银行6.92亿、房地产4.17亿、保险1.81亿、农林1.29亿、航天国防1.25亿;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酒饮料-4.92亿、商业连锁-2.90亿、专用设备-2.54亿、金属制品-2.51亿、家电-2.28亿。
1、石油:
可关注:东华能源、S上石化、中海油服等;
2、传媒娱乐:
可关注:光线传媒、广电网络、长江传媒等;
3、A+B股:
可关注:九龙山、外高桥、浦东金桥等。

 
三、雅本化学(300261)2013年实现高增长
由目前全球医药、农药行业集中度较高,一些跨国公司掌握了从研发到生产直至销售的完整产业链。因此,能否取得跨国公司的定制生产订单,能否成为其全球产业链的一环,成为中间体生产企业能否获得长期发展的关键。公司凭借在农药中间体生产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在国内企业中脱颖而出,经过杜邦公司严格的审核而率先加入其全球供应链,说明公司已具备加入世界"高端产业链条"的能力和经验。定制业务一旦形成,就有极强的稳定性。公司已真正进入跨国公司供应链体系,通过服务于跨国公司而进入全球产业链,进而获得全球市场的利益。进一步坚定公司未来高速成长的特质,老品种仍有增量,新品种导入良好。短期内公司仍然需要时间来证明自己,但是我们判断未来3-5年内公司将成长为高端中间体定制的大公司,维持对公司的推荐评级。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