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五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1-04  来源:和讯

外高桥(600648)公司是上海四大园区开发企业之一,主要从事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内的工业地产和园区开发,并提供土地转让、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工业地产出租、出售、管理增值以及从事区内的物流贸易等业务。该股继周一高位强势整理,后市仍有冲高的可能,建议关注。

泛海建设(000046)公司为二线地产龙头,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实现2.36亿元,已经逼近去年全年2.57亿元的净利润,今年全年净利润保持正增长基本成定局。短线仍呈多头形态,继续看高一线。

开开实业(600272)公司是上海市静安区国资委旗下的老牌上市公司,一直以来就有“上海国资委准备将其资产重组介入传统中医药产销领域”的预期。另外,万科A、B股联袂停牌引发“B转H”扩容猜想,B股及含B股的A股上市公司有望成为2013年内地资本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鉴于公司年报有望预增,建议逢低关注。

方正电机(002196)公司是专业生产缝制设备动力源的外贸出口企业,主要产品为缝纫机马达,凭借优良的汽车电机和步进电机产品,成为国内外知名大公司的供应商。二级市场上,该股随势开始企稳回升,后市该文章来源华募鑫源股在量能配合下仍会展开短线的上涨行情,可逢低关注。

科力远(600478)科力远谋求收购鸿源稀土始于2011年。当年8月16日,科力远开始停牌谋划收购鸿源稀土,但当年12月1日,公司公告称因参与各方对标的资产估值的具体金额无法做出准确判断而作罢。今年6月6日晚间,科力远再次发布重组草案,增发价定为20.28元/股,对应向曹佑民增发的股份文章来源华募鑫源数为4812.62万股,也因无法按期发布召开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而延期。12月5日,科力远开始停牌,于18日再度发布了经董事会审议的重组草案。公司短线上攻态势明显,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