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策略 > 正文

周二大盘前瞻:场内资金激发鱼尾行情!

http://www.zdcj.net  2013-01-08  来源:和讯

一、明日预测:场内资金激发的鱼尾行情!
周一股指低开后继续冲高回落振荡,尾盘上翘收出低开小阳,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明显减小。从盘面上看,今天八二现象非常明显,热点主要集中在小盘题材股及主力高控盘下的强势股上,而权重股普遍萎靡,这与上周五的走势刚好相反,鉴于全天多分钟资金流入量极弱,这种走势表明今天市场多头主要来自以游资为代表的场内短线资金,而机构多头积极性继续在下降,说明市场做多动能在逐渐减弱,行情已进入到“强弩之末,鱼尾之餐”,指数面临着高位震荡甚至回落的风险。


明日趋势:维持区间拉锯抵抗
明日区间:2260-2300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由于大盘做空动能释放并不充分,仍存在较大调整空间,大盘短线虽依旧表现强势,但出现突然快速调整的可能性仍较大,2140点依然是市场未来主要调整位置。预计本周大盘将主要以高位滞涨震荡方式向调整方向过渡!操作上,建议以获利减持为主,买跌不追涨,整体仓位维持在半仓以内操作即可,鉴于市场将进入年报披露期,投资者在提防业绩地雷二次释放风险的同时,对于已炒高的年报靓丽公司也应提防主力借利好出货的可能。
注:多分钟资金出入用来反映机构资金异动。多分钟资金连续放量性流入,是大盘趋势性反转信号,是满仓或大幅同量回补标志,中期重仓持股;多分钟资金“弯弓驼背”式滞涨,是大盘做顶标志,逐级降低仓位乃至空仓;多分钟资金“局部滞涨”,短线必会有回调释放滞涨走势,短线操作可高抛;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将形成局部支撑,短线大幅回调力度有限,是短线进场机会。


二、板块机会:券商板块有盈利改善预期!
周一热点分析回顾:行业板块多数收涨,航天航空、家电、食品板块领涨;酿酒、有色金属、民航机场板块领跌。概念板块方面,通用航空、地热能、食品安全概念股领涨,稀土永磁、基本金属、IPV6概念股领跌。
周一板块资金出入: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银行5.98亿、家电3.17亿、商业连锁1.94亿、水泥1.59亿、煤炭1.51亿;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有色矿采-8.54亿、酒饮料-5.59亿、房地产-5.04亿、有色金属-2.68亿、电子元器件-2.42亿。
1、券商:
可关注:国海证券、中信证券、国金证券等;
2、地产:
可关注:泛海建设、保利地产、广宇发展等;
3、汽车:
可关注:兴民钢圈、中通客车、福田汽车等。


三、宝安地产(000040)中国宝安集团有望继续增持
中国宝安入主之后,分步剥离宝安地产的非房地产业务,集中资源发展房地产主业。中国宝安集团土地储备丰富,根文章来源华募鑫源据机构对中国宝安的预测,其地产项目储备建筑面积达到数百万平米,为避免与宝安地产的同业竞争,以及支持宝安地产的发展,未来中国宝安集团将通过项目转让,项目推荐等方式加大对宝安地产的业务支持。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