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策略 > 正文

周三大盘前瞻:多空激烈博弈压赌!

http://www.zdcj.net  2013-01-09  来源:和讯

一、明日预测:多空激烈博弈压赌!
周二两市股指整体维持震荡整理格局,日K线呈现带小阴线走势,成交量略有萎缩。盘面特征上看,除了指数的调整迹象外,个股表现可谓冰火两重天,金融地产等权重蛰伏拖累大盘跳水,而代表中小盘的创业板、中小板指数则顽强上涨,盘中各类题材活跃近乎疯狂。另外,纵观多分钟资金流向,全天多分钟资金流入极弱,机构观望浓厚,游资、散户拉台抄底迹象明显,不排除市场各主力刻意营造“顽强”的痕迹。因此,投资者在目前位置应避免盲目的追高,后市一旦大盘真正回调,无论是调整空间还是杀伤力度将会非常大。


明日趋势:冲高回落(对深成指保持警惕)
明日区间:2255-2285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由于大盘做空动能释放并不充分,仍存在较大调整空间,大盘短线虽依旧表现强势,但出现突然快速调整的可能性仍较大,2140点依然是市场未来主要调整位置。预计本周大盘将主要以高位滞涨震荡方式向调整方向过渡!操作上,建议以获利减持为主,买跌不追涨,整体仓位维持在半仓以内操作即可,鉴于市场将进入年报披露期,投资者在提防业绩地雷二次释放风险的同时,对于已炒高的年报靓丽公司也应提防主力借利好出货的可能。
注:多分钟资金出入用来反映机构资金异动。多分钟资金连续放量性流入,是大盘趋势性反转信号,是满仓或大幅同量回补标志,中期重仓持股;多分钟资金“弯弓驼背”式滞涨,是大盘做顶标志,逐级降低仓位乃至空仓;多分钟资金“局部滞涨”,短线必会有回调释放滞涨走势,短线操作可高抛;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将形成局部支撑,短线大幅回调力度有限,是短线进场机会。


二、板块机会:“家电下乡”收官在即补贴企业需寻新增长点!
周二热点分析回顾:行业板块多数收涨,飞机制造、酿酒、环保、电子、化纤等板块强势上扬,领涨两市大盘;船舶制造、印刷包装、生物制药、仪器仪表等行业板块涨幅居前,金融、煤炭、公路桥梁等表现不佳,拖累大盘。
周二板块资金出入: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中药4.77亿、酒饮料4.66亿、电子设备2.30亿、航天国防1.67亿、电子元器件1.40亿;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银行-12.53亿、证券期货-8.66亿、房地产-6.75亿、煤炭-4.43亿、工程建筑-3.85亿。
1、石油:
可关注:辽通化工、准油股份、仁智油服等;
2、家电:
可关注:苏宁电器、青岛海尔、格力电器等;
3、运输设备:
可关注:北方创业、八菱科技、广日股份等。


三、金飞达(002239)拟购两金矿促转型
公司近日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康定鑫宝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与《大渡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抓让框架协议》的议案。去年以来,金飞达就一直着力主营转型,去年底收购文山卡西矿业,文章来源华募鑫源今年8月与华东地勘签订年度(考察)合作协议书。建议投资者待股价回调充分后可适当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