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策略 > 正文

周四大盘前瞻:死守6均线 明日反弹可期!

http://www.zdcj.net  2013-01-10  来源:和讯

一、明日预测:死守6均线 明日反弹可期!
周三大盘继续低开后冲高振荡,终盘收出低开十字阳线,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大。大盘在午后横盘整理了一个小时后,展开一波小幅跳水走势,沪指盘中失守6日均线,但尾盘又快速回升收复。应该说,大盘在逾300点的反弹之后,市场确实存在休整的需求,不过跳水之后的快速企稳回升并收复6日均线,同时伴随着多分钟资金出入量的同比放大,说明多空博弈依然激烈,也反映出并未引起市场的恐慌和跟风,折射出当前的仍有相当多的主力资金心态依然乐观,“宁可错爱,不可错过”, 或预示着短线市场仍可保持相对的强势。


明日趋势:“W”形震荡反弹
明日区间:2260-2290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由于大盘做空动能释放并不充分,仍存在较大调整空间,大盘短线虽依旧表现强势,但出现突然快速调整的可能性仍较大,2140点依然是市场未来主要调整位置。预计本周大盘将主要以高位滞涨震荡方式向调整方向过渡!操作上,建议以获利减持为主,买跌不追涨,整体仓位维持在半仓以内操作即可,鉴于市场将进入年报披露期,投资者在提防业绩地雷二次释放风险的同时,对于已炒高的年报靓丽公司也应提防主力借利好出货的可能。
注:多分钟资金出入用来反映机构资金异动。多分钟资金连续放量性流入,是大盘趋势性反转信号,是满仓或大幅同量回补标志,中期重仓持股;多分钟资金“弯弓驼背”式滞涨,是大盘做顶标志,逐级降低仓位乃至空仓;多分钟资金“局部滞涨”,短线必会有回调释放滞涨走势,短线操作可高抛;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将形成局部支撑,短线大幅回调力度有限,是短线进场机会。


二、板块机会:有色:经济向好预期升温,基本金属有望补涨!
周三热点分析回顾: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酿酒、农牧饲鱼、通讯板块领涨,航天航空、水泥建材、国际贸易板块领跌。概念板块方面,参股保险、智慧城市、煤化工概念股领涨,食品安全、S股、通用航空概念股领跌。
周三板块资金出入: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房地产-8.11亿、银行-7.02亿、有色矿采-5.62亿、复合材料-4.36亿、证券期货-4.17亿;沪深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入前五名的股票分别是:康美药业1.24亿、泸州老窖1.22亿、兰花科创1.21亿、贤成矿业1.21亿、浦发银行1.18亿。
1、有色:
可关注:炼石有色、吉恩镍业、中色股份等;
2、医药:
可关注:上海莱士、华兰生物、天坛生物等;
3、酒店餐饮:
可关注:科学城、全聚德、湘鄂情等。


三、长江传媒(600757)主营业务发展超预期
2012 年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49,429 万元,同比增长42.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211 万元,全面摊薄EPS 0.18元,同比增长50.45%,高于之前业绩快报中公布的33%的增长。盈利稳步提高,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