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五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1-11  来源:和讯

东湖高新(600133)公司主要从事科技工业园区开发建设及销售、环保脱硫BOOM项目运营、环保铬渣综合治理发电项目建设业务。2012年2月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拟注入湖北路桥主要从事路桥工程施工业务。预计该股后市短期仍会表现强势。

霞客环保(002015)公司是以研发、生产和销售霞客彩纤、无染彩棉、无染纱线为核心业务的涤纶行业的专业公司。后市仍有上冲机会,可持有待涨。

同德化工(002360)公司是山西省民爆产品生产龙头企业之一,顺应我国民爆行业集中度上升的趋势,近年来积极推进文章来源华募鑫源省内整合以及异地收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增速正在加快,发展势头向好。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以来维持震荡上行,逢低可以适当介入。

恒大高新(002591)公司是国内综合性工业设备防磨抗蚀新材料研发, 生产,销售及技术工程服务的龙头企业.技术工程服务涉足于电力,钢铁,水泥,石油,化工,造纸等领域,营销网络已由国内延伸到东南亚等海外市场.公司拥有金属热喷涂行业企业从业一级资质,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通过了ISO9001押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依靠技术创新起家, 自创立以来一直大力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长期致力于新材料和技术工程服务设备及手段文章来源华募鑫源的研究与开发,取得多项国内领先的技术成果.公司拥有十余项专有技术, 已获得7项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正在申请的发明专利有5项.

正邦科技(002157)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农产品加工企业技术创新机构,有100多家分/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地,销售网络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 公司主营业务分为农牧业和种植业二大产业链。农牧业产业链即是猪、牛、羊、禽类、生鲜、屠宰及肉类制品深加工企业。养殖以及配套的种猪、种禽、商品猪、牛、鸡鸭饲养企业,以及各类饲料企业及饲料的添加剂、饲料的原料深加工、动物保健及生物制品、原料蓄储、销售及物流基地的项目。种植产业链即是大米产业、大米加工企业、水稻订单农业、蓄储物流企业、面粉的加工企业、以及小麦的订单农业及蓄储物流企业;以茶油为切入点的食用油加工企业、及以租用荒山种植油茶基地的油茶种植业。重点打造的“四大模式”是:公司+农户的养猪专业模式和订单种植业模式; 种植和养殖结合的生态农业模式; 加盟式的连锁销售模式;产融互动金融对实业支持的协同模式。预计后市有望继续向上反弹。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