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策略 > 正文

周五大盘前瞻:机构大动作调仓!

http://www.zdcj.net  2013-01-11  来源:和讯

一、明日预测:机构大动作调仓!
周四沪深两市维持高位震荡格局,日K线呈现十字星走势,成交量方面则略有萎缩。今日股指仍在围绕6日均线“不厌其烦”地上下震荡,频繁出现脉冲和跳水现象,由于日内多分钟资金出入间隙性特征明显,机构有大动作调仓迹象。不过,这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表明机构仍有参与市场反弹欲望,高位整理有望演化为上涨中继,但同时高位震荡及盘中经常性的直线跳水,容易使场外观望资金犹豫不决,在缺乏明显增量资金入场的情况下,调仓更多表现为场内资金的腾挪!因此,我们认为,当下市场主力间或正处于博弈之下的压赌性操作,短期股指围绕6日均线以星线小碎步上移走势的可能性较大!


明日趋势:围绕6日均线“V”形星线震荡
明日区间:2265-2295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由于大盘做空动能释放并不充分,仍存在较大调整空间,大盘短线虽依旧表现强势,但出现突然快速调整的可能性仍较大,2140点依然是市场未来主要调整位置。预计本周大盘将主要以高位滞涨震荡方式向调整方向过渡!操作上,建议以获利减持为主,买跌不追涨,整体仓位维持在半仓以内操作即可,鉴于市场将进入年报披露期,投资者在提防业绩地雷二次释放风险的同时,对于已炒高的年报靓丽公司也应提防主力借利好出货的可能。
注:多分钟资金出入用来反映机构资金异动。多分钟资金连续放量性流入,是大盘趋势性反转信号,是满仓或大幅同量回补标志,中期重仓持股;多分钟资金“弯弓驼背”式滞涨,是大盘做顶标志,逐级降低仓位乃至空仓;多分钟资金“局部滞涨”,短线必会有回调释放滞涨走势,短线操作可高抛;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将形成局部支撑,短线大幅回调力度有限,是短线进场机会。


二、板块机会:有色:经济向好预期升温,基本金属有望补涨!
周四热点分析回顾:行业板块多数上扬,输配电气、文化传媒、玻璃陶瓷板块领涨,煤炭、汽车、酿酒板块领跌。概念板块方面,互联网、智能电网、核能核电概念股领涨,网络游戏、手机支付、智慧城市概念股领跌。
周四板块资金出入: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电气设备2.87亿、中药2.68亿、房地产2.50亿、供水供气1.50亿、传媒1.11亿;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银行-5.42亿、工程建筑-4.24亿、化工-3.73亿、煤炭-2.83亿、证券期货-2.79亿。
1、有色:
可关注:荣华实业、东方锆业、怡球资源等;
2、传媒娱乐:
可关注:凤凰传媒、长江传媒、新华传媒等;
3、日用化工:
可关注:青岛金王、赞宇科技、上海家化等。


三、东湖高新(600133)短期仍会表现强势
公司主要从事科技工业园区开发建设及销售、环保脱硫BOOM项目运营、环保铬渣综合治理发电项目建设业务。2012年2月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拟注入湖北路桥主要从事路桥工程施工业务。预计该股后市短期仍会表现强势。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