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策略 > 正文

周四大盘前瞻:有望碎步震荡反弹!

http://www.zdcj.net  2013-01-24  来源:和讯

一、明日预测:或碎步震荡反弹!
周三股指全日继续围绕6日均线宽幅震荡,日K线呈现阳十字星走势,成交量方面略有萎缩。随着市场连续两日的宽幅震荡之后,浮躁的市场心态初步得以稳定,无论场内主力出于何种目的,客观上均表明大盘内在仍属于强势,鉴于今日午后多分钟资金有所回流,机构有再度进场博弈迹象,预计明日大盘或有反弹机会!

  
明日趋势:碎步震荡反弹!
明日区间:2310-2340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1月19日起年报披露大幕拉开,市场将更为关注上市公司的业绩,单纯的题材股炒作可能将告一段落,寄望金融、地产等前期领涨的权重板块继续带领指数攻城拔寨不太现实,股指继续适度休整是大概率事件。鉴于目前市场主要体现为行业轮动补涨与主题板块活跃的结构性机会,短线可关注年报业绩超预期、高送转等个股。
注:多分钟资金出入用来反映机构资金异动。多分钟资金连续放量性流入,是大盘趋势性反转信号,是满仓或大幅同量回补标志,中期重仓持股;多分钟资金“弯弓驼背”式滞涨,是大盘做顶标志,逐级降低仓位乃至空仓;多分钟资金“局部滞涨”,短线必会有回调释放滞涨走势,短线操作可高抛;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将形成局部支撑,短线大幅回调力度有限,是短线进场机会。

  
二、板块机会:2013证券行业创新大会再起!
周三热点分析回顾:行业板块多数收涨,航天航空、食品、国际贸易板块领涨,水泥建材、农牧饲渔、煤炭板块领跌。概念板块方面,3D打印、军工、北斗导航概念股领涨,S股、长株潭、三沙概念股领跌。
周三板块资金出入: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航天国防2.49亿、食品加工1.31亿、银行0.91亿、船舶制造0.72亿、软件及系统0.60亿;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工程建筑-5.25亿、煤炭-5.15亿、电子元器件-3.40亿、证券期货-3.29亿、酒饮料-3.27亿。
1、保险:
可关注: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国太保等;
2、券商:
可关注:国元证券、兴业证券、国海证券等;

3、交运:
可关注:新宁物流、中远航运、江南嘉捷等。

  
三、山西证券(002500)可逢低关注交易机会
公司于2010年11月15日挂牌上市,在证券行业整体净利润下滑的市场环境下,公司去年通过"现金+定增"收购格林期货,作为金融创新受益的券商板块,可逢低关注交易机会。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