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五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1-25  来源:和讯

燕京啤酒(000729)公司已经成为中国最大啤酒企业集团之一。目前全国市场占有率达到12%以上,华北市场45%,北京市场在85%以上。二级市场上,预计后市经过震荡筑底后,有望延续反弹势头。建议投资者适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度关注。
 
西南证券(600369)公司吸收合并国都证券完毕后,将会管理5只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资产净值25.13亿元提升排名为17名,资产管理规模得到进一步的壮大。公司可借助于国都证券旗下的国都香港、国都期货和中欧基金三家公司及时完成在基金管理、期货及国际业务的全面布局;强势互补、实现协同效应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将自身的业务链延伸、布局到海外,向国际化迈进。
 
中国卫星(600118)公司以专业子公司为依托,建设北京、深圳等产业基地。公司本身是军工板块个股,又具有"北斗"概念,所以也成为近期市场事件驱动的强势个股。2013年可以预期的事件有,美国重返亚太、两会公布国防预算、《北斗卫星导航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发布等,相关事件将不断提升国防军工主题的投资热度。"国防现代化"将会继续做为市场主题投资目标。而中国卫星作为其中的代表具有中长期持续增长的机会。待个股回调后,再低位吸纳,把握市场机会。
 
创兴资源(600193)公司原为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的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别墅销售和铁精粉销售。近年来公司积极实施文章来源华募鑫源转型,2009年,当时名为创兴置业的公司以1.43亿元的价格获得神龙矿业48%的股权,使神龙矿业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随后,再对其进行现金增资。2010年5月,公司正式更名为创兴资源。创兴资源中报披露,预计2012年1-9月净利润同比增长950%,成为A股中三季报预告净利润增长幅度位居第四的公司。公司业绩大幅增长,有望受到市场资金的积极关注。
 
深赤湾A(000022)公司主营业务为在深圳赤湾港从事集装箱和散杂货物的港口装卸、仓储、运输及其它配套服务。公告显示,去年南山集团与招商局国际签署了股份托管协议,约定将南山集团持有的深赤湾A的57.52%股权,全部委托给招商局国际代为管理。招商局国际表示,由于该公司与深赤湾在港口业务方面存在一定的同业竞争,招商局承诺将在未来3~5年通过资产重组等方式彻底解决同业竞文章来源华募鑫源争问题。同时,招商局国际表示,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深赤湾股份的计划。近期积极的外部因素或有助于进出口增长寻底。当前其继续上行的动能依然存在,建议对深赤湾A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