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直击涨停 > 正文

鲲鹏展翅 中航飞机再次涨停

http://www.zdcj.net  2013-01-29  来源:和讯

  异动表现:上周末我国自行研发的运-20大型运输机首飞成功。受此消息刺激,周一航空航天整体爆发,中航飞机(000768)高开后即迅速涨停,再创反弹新高。

  点评:公司由西飞国际重组更名而来,重组后的中航飞机在西飞国际原有的飞机整机、零部件研发与制造的基础上,增加运8系列飞机以及起落架业务、航空机轮和刹车业务。

  1月26日下午中国国产大型军用运输机运-20成功降落,首飞圆满成功。运-20代号“鲲鹏”,由中航空业西飞集团主要研制,最高载重66吨,能跻身全球十大运力最强运输机之列。该型飞机是我国依靠自己的力量研制的一种大型、多用途运输机,可在复杂气象条件下执行各种物资和人员的长距离航空运输任务。对于推进我国经济和国防现代化建设,应对抢险救灾、人道主义援助等紧急情况,具有重要意义。受此消息影响,原本调整态势的航天军工板块再次启动,多只股票涨停。

  随着钓鱼岛事件的升级,军工股成为近期热点板块,该股依托5日均线持续上涨,后跌破在10日线获得支撑,在大飞机首飞成功消息刺激下再次涨停,目前股价相对于低点涨幅达74.18%。投资者后市可积极关注,如果再次回到10日线拉起可适当跟进,如有效跌破10日线,建议已持有的投资者逢高减仓。(恒泰证券)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