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直击涨停 > 正文

两融标的大扩容 招商证券突破年线

http://www.zdcj.net  2013-01-29  来源:和讯

  异动表现:近日沪深交易所将两市融资融券标的股数量由278只增至500只。受此消息影响,本周一券商股再次活跃,其中招商证券(600999)高开高走,放量涨停,在技术上突破年线。

  点评:1月25日,沪深交易所分别发布了关于调整融资融券标的股票范围的通知。其中,沪市标的股由目前的180只扩大至300只,新入围的企业包括房地产开发商、制药商、酒类生产商、化工、基建及煤炭金属类企业。深市标的股数将由目前的98只扩展为200只。其中首次引进了创业板企业。经过扩容后,两市融资融券标的股票总数将达到500只,占到上市A股总数量的20.2%。调整后标的证券名单将于1月31日起正式实施。实施后未来融资融券标的范围狭窄和交易策略受到限制的情况将得到很大改观,同时将会增加券商两融业务佣金和利息收入。

  受此消息影响,证券股集体大涨。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突破半年线后在接近年线的位置附近回落,在30日线处获得支撑,昨日在两融标的扩容消息刺激下,突破年线涨停。对于该股后市,已持有的投资者可继续持有,未介入的投资者在设置好止损后,可在确认突破年线有效后适当介入,但不要追高。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