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二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1-29  来源:和讯

保定天鹅(000687)公司主要生产粘胶长丝、氨纶、浆粕等产品,同时其实际控制人恒天集团已承诺将重点支持天鹅集团发展,资产整合及注入预期成为股价的催化剂。保定天鹅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向的2万吨莫代尔项目前景看好,未来业绩改善空间较大。
 
东方钽业(000962)公司为钽金属文章来源华募鑫源龙头,公司主导产品电容器级钽粉,一系列的数据都显示终端需求已经有所恢复,公司最差的时刻或许已经过去。近期底部资金流入迹象明显,可逢低关注。
 
广聚能源(000096)子公司在深圳南山区拥有的土地,符合"前海"政策的扶持标准,公司股价在本周连续4个交易日涨停。虽然公司目前盈利有限,但作为深圳南山区国资委下属企业,后市有望获得利好政策的持续扶持,短期由于股价已经被大幅炒高或许存在回调压力,但股价在后市出现回调时投资者可适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当关注。
 
怡球资源(601388)是一家再生铝生产企业,主要是利用所回收的各种废旧铝资源,生产出再生铝合金产品。公司现有再生铝生产能力32万吨,相对于氧化铝冶炼来说,再生铝的利用节省了大量资源,减少了环境污染,文章来源华募鑫源非常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导向,也是未来循环经济应该重点支持的发展方向。该股中线仍值得反复关注。
 
东方航空(600115)公司致力于打造枢纽网络。枢纽网络是大型航空公司的关键竞争优势和盈利能力所在,东方航空积极致力于打造枢纽网络,在上海市场占有率达到38%。股价企稳,逢低买入。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