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策略 > 正文

周二大盘前瞻:场内外资金尚未形成做多合力!

http://www.zdcj.net  2013-01-29  来源:和讯

一、明日预测:场外资金是持续反弹的关键!
周一股指震荡上扬,重回2300点上方,日K线呈现长阳线走势,成交量方面略有放大。除了军工概念全线大涨外,金融板块中的银行和券商,再次成为主力撬动大盘的重要杠杆。从全天大盘多分钟曲线上看,场内资金再度做多是今天大盘上涨主要推动力,军工概念大涨主要得益于消息面助推下“散户+场内主力借势拉高”,而银行和券商则来自上周四进场的那部分主力资金的再次做多。对于后市而言,场外资金能否继续进场是大盘持续反弹的关键,而要有场外资金进场,市场必须对场外资金形成足够的吸引力,目前点位对场外资金并不具有足够的吸引力,小碎步慢慢反弹要比急拉好,急拉快跌极易加重场外资金观望情绪!
 
  
明日趋势:区间星线震荡!
 明日区间:2325-2355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恐高症”使得上周机构资金巨量对搏,本周大盘有望迎来碎步反抽走势!操作上,投资者仍可积极应对,建议关注弹性较好的中小市值品种,市场机会主要存在于个股补涨和主题投资,短线关注年报业绩超预期、高送转等个股的交易性机会。
 注:多分钟资金出入用来反映机构资金异动。多分钟资金连续放量性流入,是大盘趋势性反转信号,是满仓或大幅同量回补标志,中期重仓持股;多分钟资金“弯弓驼背”式滞涨,是大盘做顶标志,逐级降低仓位乃至空仓;多分钟资金“局部滞涨”,短线必会有回调释放滞涨走势,短线操作可高抛;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将形成局部支撑,短线大幅回调力度有限,是短线进场机会。
 
  
二、板块机会:今年GDP料增8.4% 有色价格或回升!
 周一热点分析回顾: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航天航空、券商信托、水泥建材板块领涨;仅酿酒板块逆市下跌。概念板块方面,军工、新三板、国际板概念股领涨;仅参股保险概念股下跌。
 周一板块资金出入: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银行27.28亿、证券期货19.76亿、房地产12.07亿、水泥6.97亿、工程机械4.80亿;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酒饮料-20.80亿、电子元器件-1.71亿、电子设备-1.33亿、传媒-1.26亿、电气设备-1.25亿。
 1、保险:
 可关注:新华保险、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等;
 2、有色:
 可关注:东方锆业、怡球资源、广晟有色等;
 3、航空运输:
 可关注: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等。
   

三、东方钽业(000962)四季度已逐步好转
 公司为钽金属龙头,公司主导产品电容器级钽粉,一系列的数据都显示终端需求已经有所恢复,公司最差的时刻或许已经过去。近期底部资金流入迹象明显,可逢低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