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直击涨停 > 正文

招商证券两度涨停

http://www.zdcj.net  2013-01-30  来源:和讯

  市场交投活跃度回升、融资融券标的扩容等利好因素,使券商股近两交易日表现优异。其中,招商证券(600999)连续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累计涨幅达21.06%,高居融资融券标的同期涨幅之首。

  近两个交易日,中信非银行金融指数累计上涨7.16%,同期沪综指涨幅仅为2.95%,前者跑赢后者4.21个百分点。招商证券等券商股走强,与以下因素有关。首先,短期市场走强,交易量维持较高水平,近两交易日沪深两市成交额维持在2000亿元水平。其次,券商创新业务再发力,诸如融资融券标的增至500只、资管创新产品陆续推出、柜台交易上线等,有利于进一步改善券商的盈利预期。

  从公开交易信息看,部分机构参与了招商证券的交易。1月28日1家机构席位买入招商证券3600万元,1月29日又有1家机构现身龙虎榜,买入额达6889.12万元,同时中信证券(600030)总部和国泰君安总部亦分别买入6980.70万元和3397.65万元。

  中信证券报告认为,券商业绩逐渐走出底部,在融资融券、类贷款、直投、做市、衍生品等创新业务带动下,业绩有望出现拐点,伴随人民币国际化,我国急需具有国际化能力的证券公司,券商股或存在战略机会。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