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直击涨停 > 正文

强势格局未改 深赤湾A再创新高

http://www.zdcj.net  2013-01-31  来源:和讯

  异动表现:进入本周以来停牌两个交易日的深赤湾A(000022)昨日刊登了澄清暨复牌公告,公司就网上报道中涉及公司的传闻进行了逐项的澄清,公司股票同时复牌。该股继续表现强势,且一度攻击涨停板,收盘涨6.6%,换手3.77%,股价继续创出反弹新高。深赤湾B(200022)与A股表现较为相近,收涨4.52%。

  点评:公司主营港口装卸、堆存、运输、代理及其他业务,是深圳西部港区最主要的集装箱码头运营商之一。作为一只老牌深圳股,公司近期再度被市场所瞩目。1月25日,有媒体发布关于公司的相关利好消息,1月28日起公司股票停牌进行核查。在停牌的第三个交易日即昨日,公司刊登澄清暨复牌公告,对报道中涉及的重组、前海及B转H股概念分别进行澄清,公司表明上述传闻均不属实。

  值得注意的是,在该传闻报道发布前,该股一直未有表现且成交也颇为低迷的该股,直到1月22日(周二),该股突现快速拉升并涨停,同时成交量也明显放大,在随后几日里,该股基本保持快速拉升的攻势,仅在周四缩量整理了一天后,该股在周五继续涨停。随后,该股即出现了涉及公司的网上报道。公司昨日发布了澄清公告,短期强势格局未消,不过盘口可见多空分歧较为明显,投资者追涨需谨慎。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