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板块掘金 > 正文

有色金属概念,有色金属概念股

http://www.zdcj.net  2013-01-31  来源:和讯

   短期来看,有色金属行业年报业绩下滑已成定局,叠加国内外政策真空,有色金属行业整体难有大机会,建议阶段性参与年报业绩增长确定,具有“高送转”概念的投资标的。中长期来看,我们维持年度策略观点,有色金属行业面临货币中性、需求回暖的运营环境,投资关键在于把握各个金属品种的供需基本面,优选供需基本面向好的金属品种。
   2012年行业业绩下滑已成定局: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2年1-11月,有色金属采选业主营业务收入累计增速18.03%,利润增速同比下降2.25%,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主营业务收入累计增速14.09%,利润增速下降18.08%。全行业业绩下滑已成定局。
  短期调降行业评级至“同步大市”评级:短期建议防御为主,关注年报业绩成长确定的绩优标的,阶段参与“高送转”概念投资标的,建议关注利源铝业、赣锋锂业、天齐锂业、亚太科技。中长期,基本金属建议关注供需基本面向好的金属品种,基本面排序:铜、锡>铅、铝>锌、镍。重点推荐个股:铜陵有色、利源铝业、厦门钨业、云南锗业、山东黄金、中金岭南、云铝股份、焦作万方。
    中长期维持2013年度策略观点:中长期来看,我们维持行业2013年“货币中性、需求向好”的判断,金属价格驱动因素回归供需基本面,建议优选基本面较好的铜、锡品种,适当关注铅、铝的结构性机会。建议关注铜陵有色、锡业股份、中金岭南、云铝股份、焦作万方。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