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四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2-07  来源:和讯

安徽水利(600502)"十二五"期间全国水利投资建设加速,力争通过5年到10年努力,从根本上扭转水利建设明显滞后局面。安徽治淮工程与水利灌溉工程量大,较有发展潜力,逢低可关注。
 
国投新集(601918)公司地处安徽淮南地区,是安徽地区第二大煤炭企业。煤炭主要在本地销售,以合同电煤为主,占销量70%左右,为煤炭上市公司中合同煤占比最高的公司。公司后备煤炭资源储备丰富,拥有杨村矿(500万吨/年)、口孜西矿(240万吨/年)、罗园矿(120万吨/年)、展沟矿(240吨/年)、文章来源华募鑫源连塘李矿(90万吨/年)、刘庄深部等煤矿资源,合计储量超过100亿吨,规划产能超过1190万吨/年,其中杨村矿已经获得发改委核准,3年半建设期,预计2015年底投产。假设公司煤矿产能正常释放,预计公司到2015年原煤产量2765万吨,较2012年增产950万吨或46%。预计12-14年份EPS为0.72/0.77/0.88元。目标12元。股价企稳,逢低关注。
 
海峡股份(002320)公司是一家客运类上市公司,主要从事以海南省为中心的南海客滚运输业务,在海南地区的市场占有率超过35%。去年国务院批准设立地级三沙市。在三沙市城市发展过程中,首先受益的将是运输、旅游、商贸、基建等行业,海峡股份作为南海海域的主要客运商,这次地级市的设立对公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司的发展意义深远。建议择机关注。
 
丽江旅游(002033)公司是滇西北地区实力最强的综合性旅游集团,拥有较高品位的旅游资源优势。公司在发展主营业务的基础上,加快资源整合步伐,进一步延伸旅游综合产业链,新业务将为公司带来新的业绩增长点:公司计划重点打造玉龙雪山景区甘海子餐饮服务中心、丽江古城南入口旅游服务区项目以及玛咖保健品业务。此外,公司与香格里拉县人民政府签订《香巴拉月光城项目投资开发合作意向书》,计划在独克宗古城建设高端度假酒店和藏文化风情体验区。尽管目前香巴拉月光城项目尚处在意向阶段,短期对公司的业绩几乎没有贡献,但此举是公司异地扩张的尝试文章来源华募鑫源之举,未来发展前景值得关注。
 
安信信托(600816)公司主营金融信托业务。信托业近年复合增长率一直保持较高水平,这也使得信托牌照成为金融资本相互追逐的焦点。房地产的信托风险来源于两个方面:一是抵押物的风险,抵押物评估价比例越小,风险就越小,这一部分的风险需要投资者来承担;另一方面是融资方的流动性风险,资金实力雄厚,经营范围多元化的企业就不容易出现流动性风险,最终就能保证信托资金的按时兑文章来源华募鑫源付,所以说在房屋的信托资金风险较大的前提下,公司的房屋出现烂尾楼或者销售困难时就存在很大的系统性风险。上述的情况在该公司发展中存在的可能性较小,因此二级市场仍有表现机会,后市逢低可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