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五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2-08  来源:和讯

民生投资(000416)公司主营商业零售,由于同属泛海系下企业,民生投资一直被认为是民生证券最有可能的借壳对象。上升通道完好,中线可继续持股。
 
华工科技(000988)公司是一家高校背景的高科技公司,控股股东为华中科技大学产业集团,一系列并购重组,公司已经形成了4大核心业务已经成为各自领域的知名龙头企业。公司主营激光装备制造、光通信及文章来源华募鑫源无源器件、激光全息防伪产品和包装印刷、敏感电子元器件和传感器技术以及物联网产业。逢低关注。
 
靖远煤电(000552)原有王家山矿产能275万吨,重组后,产能达到1,038万吨,成为甘肃省第二大煤炭生产企业。公司前5 名客户的销售收入占营收比重一直较高,2012 年上半年高达91%。因为公司附近的发电厂都是按公司煤种进行设计,因此主要客户需求稳定,业绩有一定保障。目前估值修复行情仍在持续,强势股走势还会延续,后市可继续看好靖远煤电的表现。
 
驰宏锌锗(600497)公司资源获取战略清晰而有效。公司在资源保障方面的战略规划相当明确--2015年争取新增铅锌储量120文章来源华募鑫源0万吨,矿产自给率超60%。二级市场上,建议持股等待反弹为主。
 
海越股份(600387)我国油品质量与发达国家的差距较大,汽油标准升级势在必行,对汽油中烯烃、芳烃含量的要求越来越严格,不含苯、芳烃、烯烃的烷基化油的重要性越来越突出;我国烷基化油产能太小只有100多万吨,潜在需求超600万吨,公司60万吨异辛烷的前景巨大。公司于2011年初正式启动138万吨LP文章来源华募鑫源G深加工的大石化项目,主要产品包括60万吨丙烯、60万吨异辛烷、16万吨正丁烷、3.5万吨甲乙酮、25万吨石脑油和54万吨尾油等,开始了交通、能源物流为一体的综合贸易企业向综合性石化企业的战略转型;一期丙烯、异辛烷、正丁烷、甲乙酮等产品将于2014年初正式投产,二期有望做文章来源华募鑫源丙烯腈。丙烷脱氢(PDH)成为第三大丙烯生产路线,公司有望成为国内丙烷脱氢项目第一批投产的公司之一。另外,公司已入围浙江临安页岩气区块招标前三名,公司起步于诸暨,存在进军页岩气的可能。公司业绩即将迎来转折点,凸显成长特质,可中长线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