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策略 > 正文

周五大盘前瞻:莫为机构调仓诱空所恐吓!

http://www.zdcj.net  2013-02-08  来源:和讯

一、明日预测:莫为机构调仓诱空所恐吓!
 周四股指下探回升,日K线呈现带下影小阴线走势,成交量方面呈现一定小幅萎缩。造成今日股指巨烈波动的核心原因还是“节日氛围浓厚”,成交量的逐级萎缩,说明无论是节前持股还是持币,投资者心中早已有了自己的定论,该买的已经买好了该卖的也早卖了!今日大盘震荡应该属于机构调仓所致,调仓的目地是部分机构为节后做多储备流动资金,同时制造恐慌,达到恐吓的目的,可谓“一箭双雕”!另外,今日金融股的调整并不具备持续性,毕竟银行板块重仓机构云集,资金蜂拥踩踏出逃的可能性并不大,金融板块近期走势就是高位的宽幅震荡,也是做高位顶部的需要,就像近期地产股高位调整是一个道理。
 
  
明日趋势:先整(整理)后扬 震荡反弹
 明日区间:2405-2435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60%
 操作策略:在强势预期下,市场做空动能极为有限,预计节前平稳收官无悬念,持股过节将成为投资者首选,绩优蓝筹仍将受到市场青睐。
 注:多分钟资金出入用来反映机构资金异动。多分钟资金连续放量性流入,是大盘趋势性反转信号,是满仓或大幅同量回补标志,中期重仓持股;多分钟资金“弯弓驼背”式滞涨,是大盘做顶标志,逐级降低仓位乃至空仓;多分钟资金“局部滞涨”,短线必会有回调释放滞涨走势,短线操作可高抛;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将形成局部支撑,短线大幅回调力度有限,是短线进场机会。
 
  
二、板块机会:油品质量升级给石化带来的投资机会!
 周四热点分析回顾:行业板块涨跌互现,航天航空、公用事业、券商信托板块领涨;银行、保险、煤炭板块领跌。概念板块方面,3D打印、S股、通用航空概念股领涨;手机支付、前海、参股券商概念股领跌。
 周四板块资金出入: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航天国防2.79亿、电子设备1.74亿、电子元器件1.36亿、船舶制造0.71亿、综合服务0.67亿;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银行-27.91亿、煤炭-7.95亿、房地产-5.02亿、证券期货-4.82亿、钢铁-2.32亿。
 1、石油:
 可关注:辽通化工、岳阳兴长、广聚能源等;
 2、煤炭:
 可关注:国投新集、靖远煤电、大同煤业等;
 3、运输设备:
 可关注:中国北车、北方创业、中国南车等。
 
 
三、海越股份(600387)清洁汽油受益最大的石化小巨人
 我国油品质量与发达国家的差距较大,汽油标准升级势在必行,对汽油中烯烃、芳烃含量的要求越来越严格,不含苯、芳烃、烯烃的烷基化油的重要性越来越突出;我国烷基化油产能太小只有100多万吨,潜在需求超600万吨,公司60万吨异辛烷的前景巨大。公司于2011年初正式启动138万吨LPG深加工的大石化项目,主要产品包括60万吨丙烯、60万吨异辛烷、16万吨正丁烷、3.5万吨甲乙酮、25万吨石脑油和54万吨尾油等,开始了交通、能源物流为一体的综合贸易企业向综合性石化企业的战略转型;一期丙烯、异辛烷、正丁烷、甲乙酮等产品将于2014年初正式投产,二期有望做文章来源华募鑫源丙烯腈。丙烷脱氢(PDH)成为第三大丙烯生产路线,公司有望成为国内丙烷脱氢项目第一批投产的公司之一。另外,公司已入围浙江临安页岩气区块招标前三名,公司起步于诸暨,存在进军页岩气的可能。公司业绩即将迎来转折点,凸显成长特质,可中长线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