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三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2-20  来源:和讯

奥普光电(002338)公司开展了产品在军、民用机场的全面推广工作。目前公司拥有充足的资金,实力雄厚并经验丰富的技术和工程人员,公司具备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能力。二级市场上,该股后市逢低可短线关注。
 
上海新梅(600732)是A股房地产板块中一家规模较小的公司,近年来业绩表现平平,迫使管理层急欲改变单纯依靠房地产的现状。上周五刚在2012年年报中称将密切关注新材料、白酒和金融等行业,实施转型的上海新梅已有动作,收购宋河股份10%股权进军酒业。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主力做多明显,文章来源华募鑫源未来有望继续向上突破,建议重点关注。
 
湖南海利(600731)虽然农药化肥板块今年前三季度的整体业绩走势平平,但湖南海利却在此期间取得业绩同比上涨87.53%的佳绩,从目前的情况看,公司全年业绩实现较大增长几无悬念。此外在概念上,公司受益于湖南省推进新型城镇化纲要;而农药板块下半年以来持续活跃也有望吸引更多资金对包括湖南海利在内的相关个股进行更大力度的挖掘。经过前期的调整后,公司股价后市有望进一步上行。
 
同仁堂(600085)市值仅230亿,品牌价值与地位极不相符。同仁堂作为中药领域最富盛名的百年老字号企业,目前市值仅230亿,与其行业地位和品牌极不相符。这主要是其国有体制弊端、管理层激励机制长期缺失、公司业绩低迷造成的。我们认为随着公司营销改革的推进,尤其是管理层的激励机制的日益明确, 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公司价值将逐渐得到体现,市值有极大的提升空间。随着公司营销改革的推进,公司的"奢侈品"属性有望得到体现,多个瑰宝级品种还有提价空间。
 
金证股份(600446)创新业务推进加速拉动券商业务快速增长。四季度以来创新业务政策密集发布,创新业务推进落实已加速,支撑创新业务与其驱动的券商业务转型都需要IT系统建设,且券商业绩的回暖为IT投入提供了保障。公司在券商IT市场有着坚实的客户基础,将充分受益于券商IT投入的增加,在26家转融通的券商中拿到16家的订单即是佐证。创新业务在2012年已占到公司券商收入的40%以上,预计文章来源华募鑫源2013年这一比例将继续提升至60%以上。财富管理业务将显现客户标杆效应13年将贡献利润。公司自2011年开始切入财富管理业务,2012年在新基金公司总包项目的份额超过50%,在老基金公司里赢得了20余家客户的订单;在券商资管领域则突破了龙头公司中信资管。我们预计该业务2012年即可实现盈亏平衡。随着客户标杆效应的发挥,以及新基金公司审批的加速,券商对资管业务的投入增加,预计2013年将贡献正利润。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