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策略 > 正文

周三大盘前瞻:A股调整酝酿两会行情!

http://www.zdcj.net  2013-02-20  来源:和讯

一、明日预测:A股调整酝酿两会行情!
 周二股指展开中阴线下跌,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权重股连续展开回调,大盘也终于开始加大调整力度,但目前的调整尚属于良性,这种调整有利于两会行情的上演,回调反而是积极布局的较好时机。
 1、从大盘多分钟曲线上看,今日全天大盘多分钟资金流出量并没有出现急剧放大,机构资金净流出量并不多,机构资金流出主要集中在获利较大的权重蓝筹股上,而中小市值成长股却获得机构资金净流入,可以说现在机构是守仓调仓但不空仓。
 2、大盘持续的逼空,如果没有一次力度较大的调整,还靠什么力量来继续上涨,两会行情最终只能是见光死,A股提前调整反而有利于酝酿两会行情。
 
 
明日趋势:震荡反抽
 明日区间:2370-2405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由于节前机构仓位整体维持稳定,市场有望在安全平稳中度过节后第一周,但过大的涨幅极容易引发场内多机构出逃,预计两会前后市场极容易出现见光死!因此,建议两会前离场观望为主。
 注:多分钟资金出入用来反映机构资金异动。多分钟资金连续放量性流入,是大盘趋势性反转信号,是满仓或大幅同量回补标志,中期重仓持股;多分钟资金“弯弓驼背”式滞涨,是大盘做顶标志,逐级降低仓位乃至空仓;多分钟资金“局部滞涨”,短线必会有回调释放滞涨走势,短线操作可高抛;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将形成局部支撑,短线大幅回调力度有限,是短线进场机会。
   

二、板块机会:金融行业创新带来的新机遇!
 周二热点分析回顾:行业板块全线下跌,水泥建材、汽车、房地产板块领跌。概念板块方面,石墨烯、皖江区域、PM2.5概念股领跌;仅S股逆市翻红。
 周二板块资金出入: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水上运输0.38亿、建材0.30亿、铁路运输0.19亿、机床设备0.17亿、公共交通0.00亿;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房地产-26.88亿、煤炭-13.77亿、银行-12.81亿、证券期货-11.75亿、有色矿采-9.61亿。
 1、石油:
 可关注:准油股份、仁智油服、中海油服等;
 2、保险:
 可关注:中国太保、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等;
 3、券商:
 可关注:招商证券、西部证券、国海证券等。
   

三、上海新梅(600732)弃房转型迈出第一步
 上海新梅是A股房地产板块中一家规模较小的公司,近年来业绩表现平平,迫使管理层急欲改变单纯依靠房地产的现状。上周五刚在2012年年报中称将密切关注新材料、白酒和金融等行业,实施转型的上海新梅已有动作,收购宋河股份10%股权进军酒业。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主力做多明显,未来有望继续向上突破,建议重点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