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主力路线图 > 正文

涨停敢死队千万资金追逐山大华特等2股

http://www.zdcj.net  2013-02-21  来源:和讯

  昨日,在沪深两市都有所回升之时,盘中个股交投活跃,共计23只股票涨停,其中8只个股荣登龙虎榜,占比涨停个股的36%。从资金流入情况来看,华丽家族(600503)、广州浪奇(000523)、华润三九(000999)三家营业部买入金额超过亿元,分别为2.24亿元、1.3亿元、1.02亿元。

  值得人们关注的是,作为涨停敢死队的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无锡清扬路证券营业部昨日共计买入金额3749.1万元,所购两股均涨停。

  分析人士称,该营业部善于做波段,往往是一波行情的发动者和终结者,素有点石成金之说。昨日该营业部买入广州浪奇2671.98万元,占比昨日总买入额的71%。该股自农历蛇年以来三个交易日实现三连阳,累计涨幅24.22%。其购买的另一只股票,山大华特(000915)昨日封顶涨停,涨幅10%。

  昨日,位列沪深龙虎榜两市之首的华丽家族,昨日上涨10.02%,收盘价5.82元,成交金额83324.49万元。

  从盘面来看,该股开盘之初大幅下跌至5%左右,之后迅速拉高,震荡上行直至午后涨停并且保持到收盘。最近三个交易日累计上涨9.4%。其中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家营业部分别买入金额为5518.17万元、5371.43万元、5153.78万元、4214.23万元、2166.99万元,且全部不存在卖出金额。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企业,其收入来源除了售房收入之外,经营业务还有绿化工程和建筑装修。2月18日,公司发布公告,拟出资9900万美元在香港设全资子公司华丽家族投资有限公司,并根据具体情况择机收购控股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的中国境外金矿资产,为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