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四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2-21  来源:和讯

张化机(002564)公司经营形势良好,新型煤化工前景开阔,当前股价处于低位区间,在基本面良好和相对大盘低位,建议积极持有。
 
天科股份(600378)公司主营碳一化学技术及催化剂的生产和销售,在气体分离、纯化应用领域居于世界前列。公司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全球研发中心在成都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研究开发发电领域低浓度煤层气浓文章来源华募鑫源缩技术。公司同时也是国内催化剂龙头企业之一,镍系和铜系催化剂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分别为80%和30%。目前估值较低可适当介入。
 
北矿磁材(600980)公司主导产品高性能永磁材料(以粘结铁氧体、烧结铁氧体为主)属于新材料范畴,其服务的行业主要有自动控制、计算机及其外围设备和微特电机等。该股近期呈现震荡反弹趋势,逢低可关注。
 
三维丝(300056)公司主要从事大气粉尘污染治理,昨日环保部指出PM2.5防治要提升到国家层面进行约束性控制,表明国家对大气环境治理已经迫在眉睫,公司未来发展可期。二级市场上,该股高位震荡,走势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强于大盘,逢低可适当关注。
 
中国卫星(600118)专业从事小卫星及微小卫星研制、卫星地面应用系统及设备制造和卫星运营服务的航天高新技术企业。未来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向亚太大部分地区提供正式服务后,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及良好的合作关系将首先获益。2013年可以预期的事件有,美国重返亚太、两会公布国防预算、《北文章来源华募鑫源斗卫星导航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发布等,相关事件将不断提升国防军工主题的投资热度。"国防现代化"将会继续做为市场主题投资目标。建议低位吸纳,把握市场机会。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