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直击涨停 > 正文

创上市新高 天壕节能高位震荡

http://www.zdcj.net  2013-02-22  来源:和讯

  异动表现:继本周沪深股指展开调整,创业板指却与主板呈“跷跷板”效应,表现颇为强势。不过,昨日创业板指在主板调整近3%的情况下也展开了调整,但并不改个股的强势表现,其中,上市半年多的天壕节能(300332)昨日还创下了上市新高,但多空分歧明显加大,高位震荡格局明显,当天换手率达26.84%。

  点评:2013年1月公司以1800万元收购长葛新世纪(002280)持有的远东新世纪60%的股权,并实施年产500万KW高效节能电动机项目。项目计划分两期实施,总投资规模约2亿元。一二期工程全部实现达产后年均销售收入目标为10亿元,年均净利润目标为1亿元。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去年6月28日上市后走的基本是逐级盘跌之势,但在创出7.51元低点后,股价随股指的走强开始出现明显的上涨行情,近期该股在成交量温和放大的配合下连续拉升,昨日又创出了该股上市以来的新高,市场表现较强。后市方面,从该股近期换手率考虑,后市有一定的冲高回落压力,建议投资者可于该股回调时分批介入,中线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