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直击涨停 > 正文

高调恢复上市 *ST远东继续逞强

http://www.zdcj.net  2013-02-22  来源:和讯

  异动表现:今年2月8日恢复上市的*ST远东(000681),自上市首日高调开盘后仅尾市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下跌,随后几日该股表现强劲,昨日在整体市场出现调整之际,该股早盘略低开后便在资金推动下涨停,期间虽有过两次打开涨停,但仍没阻止该股的短线强势。

  点评:自2009年3月开始暂停上市的*ST远东,在停牌期间不断寻求重组方向,在经历了两次重组失败后,将目光瞄准了时下市场比较看好的文化产业。

  公司股票于2013年2月8日开始恢复交易,上市首日因涨幅过大,多数时间是在临时停牌之中,临近收盘股价有所下挫,但距前收盘仍有81%的涨幅,随后股价开始连续走强,期间虽有原股东天恩保利的减持,但仍没有阻止股价的上涨。根据公司业绩预告,2012年度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67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盈利能力目前看并不强,公司股价的上涨主要还是投资者对该股在文化产业发展的预期,因此对该股也要保持相对的谨慎,避免追涨操作。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